手机看新闻

一周成交|最高补贴30万!宁波这一地鼓励青年购房!2024年首周楼市成绩单出炉

来源:宁波房天下 2024-01-09 16:13:16

[摘要] 2024年开年首周宁波楼市成交数据也已出炉,受到元旦假期影响较大,宁波市六区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双双走低。数据显示,上周宁波市六区新房成交网签158套,环比下降85%。宁波市六区二手房成交网签536套,

2024刚开年,宁波这一地就出台了重磅购房利好政策,无房青年购房补贴最高达30万元!

一周成交|最高补贴30万!宁波这一地鼓励青年购房!2024年首周楼市成绩单出炉

(图片来源:北仑发布)

日前,北仑区政府发布《关于深化打造“青年北仑”的若干意见》。政策提出进一步加强青年住房支持,其中购房支持政策包括:

1、继续实施“青年公寓”政策,对养老保险或住房公积金缴纳在北仑连续达6个月以上的,按比市场价低20%价格最高补贴30万元给予无房青年购房支持,对青年人才给予一定倾斜。

2、对于自2019年起购买“青年公寓”的青年,参与“换新购”且新购房源为北仑区的,其“青年公寓”5年或8年限售期剩余期限转移至新购房源。

3、设立甬江科创区、凤凰城、庐南等重点区域购房码专区和重点企业购房码专区,支持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建设青年示范社区和青年集聚示范企业。

需要注意的是,本意见所指青年一般为年龄在18—35周岁,青年人才年龄按具体条款可放宽至40周岁。北仑区该青年购房补贴政策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2024年开年首周宁波楼市成交数据也已出炉,受到元旦假期影响较大,宁波市六区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双双走低。数据显示,上周宁波市六区新房成交网签158套,环比下降85%。宁波市六区二手房成交网签536套,环比下降38%。

   一周成交|最高补贴30万!宁波这一地鼓励青年购房!2024年首周楼市成绩单出炉

新房区域成交量方面,上周奉化区周成交网签56套,环比前一周成交量下降89%,主要网签楼盘包括金茂花漫里等。

其次是鄞州区,一周成交备案46套,环比前一周下降76%,主要网签楼盘包括万科·观澜映象,该项目一周备案14套,也是上周2024年首周新房成交量TOP1新盘。

排行第三的是江北区,一周成交备案20套,主要网签楼盘包括姚玖湾等。

根据房天下大数据,2024年首周宁波购房者关注度热门榜出炉!楼盘排名数据根据房天下用户浏览及关注度大数据,综合计算产生。

榜单显示,鄞州区热度最高,共8盘上榜;其次海曙、江北区各占1盘。本周位于中河街道,印象城商圈的万科·观澜映象热度夺冠,项目为2024年万科奢装大平层新作,目前首开热销,紧随其后的是同位于中河板块的新盘中海·玖樾,未开先火,预计1月首开倒计时!

一周成交|最高补贴30万!宁波这一地鼓励青年购房!2024年首周楼市成绩单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