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宁波直播卖房迎井喷!周末2天带货13套!海尔、融创、国建…

来源:房天下 2020-02-24 13:23:51

[摘要] 面对危机,先行者永远掌握更多的主动。在宁波,直播卖房成交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平均每天都有多达数十位置业顾问在宁波房天下直播平台线上卖房, 很多置业顾问都通过直播获取了精准客户,截止目前包括融创、海尔、国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线下售楼处纷纷关闭,不少购房者的计划也被打乱了,房天下从春节期间起就火速开启了网上售楼处,帮助房企打开销售局面,真正的电商时代开启。春节以来乃至宁波房企齐上阵,进行网络直播卖房。不少置业顾问在直播间展现十八般武艺,给观众表演舞蹈、瑜伽、脱口秀,争做“地产界李佳琦”。

面对危机,先行者永远掌握更多的主动。在宁波,直播卖房成交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平均每天都有多达数十位置业顾问在宁波房天下直播平台线上卖房,很多置业顾问都通过直播获取了精准客户,包括融创、海尔、国建、保利、华润等多家宁波房企已在线上获得成交捷报,截止目前宁波房天下直播成交卖房已达37套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中

从刚需到改善,再到旅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通过房天下直播来看房买房。直播成交已成为常态,特别是刚刚过去的周末2天,宁波房天下直播再传捷报!2天"带货"就达13套!

房天下宁波直播卖房迎井喷!周末2天带货13套!海尔、融创、国建…刚刚过去的上周六,2月22日,融创江滨之城、融创杭州湾壹号项目,两场直播就成交7套房。作为龙头房企,融创的实力毋庸置疑,而这两个项目凭借大湾区、慈溪中心区优越的位置、优质的户型设计、以及直播特供优惠,网友通过房天下直播就能迅速了解项目的方方面面,并且还能享受到此前线下买房在宁波难得一见的无理由退房、特供房优惠等,成交自然水到渠成。

房天下宁波直播卖房迎井喷!周末2天带货13套!海尔、融创、国建…

刚刚过去的周日,2月23日,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在房天下宁波直播平台也迎来了成交捷报,一场直播成交4套房,作为均价3W+,位于江北核心片区的改善豪宅,线上也能获得如此佳绩!

房天下宁波直播卖房迎井喷!周末2天带货13套!海尔、融创、国建…

然而,宁波房天下直播成交的不止是普通的住宅房源,还有院墅!2月23日,位于奉化的湾里院子同时传来捷报,一场直播线上认购2套院子别墅!这于该项目置业顾问,自房天下直播大赛开启以来,坚持不懈的多日花样直播,通过多种形式介绍项目的方方面面,通过不懈努力也获得的线上成交喜讯!

房天下宁波直播卖房迎井喷!周末2天带货13套!海尔、融创、国建…

当然,成交之外,房天下直播平台的获客能力也非常强,比如景瑞水印江山等多个楼盘仅一场直播,有300多人加直播购房者群。

助力全新卖房模式,作为领先的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已迅速行动起来,目前房天下房产直播大赛季已启动,旨为挖掘更多置业顾问精英。房天下现已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订房、购房的全流程服务,2月17日,房天下直播卖房再次升级,正式推出“网上房交会”,截止目前,房天下“2020网上房交会”近1000房企已确认加入。房地产将真正进入“电商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