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余姚美好相伴11载,于时光中温暖同行

来源:绿城 2021-11-03 10:23:16

[摘要] 绿城余姚美好相伴11载,于时光中温暖同行 GREENTOWN.一座城市的前行,伴随着无数参与者的共建,那些镌刻在城市发展足迹中的成果,在日月光华中,闪烁着岁月的变迁。

 

图片

GREENTOWN.

图片

一座城市的前行,伴随着无数参与者的共建,那些镌刻在城市发展足迹中的成果,在日月光华中,闪烁着岁月的变迁。绿城之于余姚,便是如此。

 

 

2021

/

Nov.

图片

余姚地标通济桥实拍图 

 

HEART IN YU YAO

 

绿城与余姚步履相伴的十一年,淬炼一座座经典著品,宛若诗人笔下的手记,缔结7500余户绿城家人美好缘分,更书写137亿辉煌荣誉,双方携手前行的旅程中,将这座城市的荣光,揉进生活的版图。(数据来源于绿城系统)

 

 

图片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也是公平的见证者。

 

2010年,一纸“余姚—绿城”战略合作协议,将绿城与余姚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彼时的余姚面临新一轮城市建设,绿城的到来,为余姚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活力,以五星佳苑、三凤雅苑为开篇的绿城作品,脱离传统安置房营造,开启了属于余姚的品质时代。

 

2013年,万达广场的建设,掀开了城西南的全新版图,沿着一条四明西路,串联起一城的繁华,绿城远见城市未来,以一座绿城明园,致新西南人居审美。伴随着西南板块的日渐醇熟,绿城之后相继落子桂语兰庭、巧园,以建筑为载体,与城市一脉前行。

图片
图片

余姚城西南实拍图

 

城芯是余姚城市历史的产物,伴随着余姚步履向前,自2019年城市步入更新,原本的余姚城芯,重新以耀眼的姿态,向时代展现其全新的魅力。绿城站在城芯焕新的时代前沿,立足城市升级的高维视角,再次与城市同频共振:一座凤鸣云庐,共鸣都心的隐逸生活;一座春澜璟园,让绿城再一次筑就时代的封面。

图片
图片

余姚城芯实拍图

 

从见证城西南的崛起与辉煌,到面向未来的主城更新,绿城每一次的择址,均经过了一整套缜密的价值逻辑选择。深耕余姚的11年中,绿城源于对城市发展脉络的笃定与先见,每进入一个板块,都极为幸运地迎来板块升级和价值兑现,可以说,绿城是余姚城市发展的先行者,以人居著品,引领着城市的生长与迭代。

 

 

图片

绿城十一载,花开余姚间。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双方步履相伴的历史,亦是绿城不断履新产品的迭代史。

 

七千年姚江,四先贤故里。翻阅余姚人居脉络,既有着历史氤氲的古城底蕴,又有着城市更新的澎湃升级,绿城深谙“所有的建筑空间都是有精神、有生命的”,在城市不断进化的过程中,绿城融合余姚在地文化,带来一个个美丽建筑,以更优异的品质,更新潮的审美,更新着余姚的人居想象。

 

以2010年保障房代建为契机,绿城为余姚开启了一段人居焕新之旅。2013年的绿城明园,在余姚首次引入新古典主义建筑、经典三段式立面风格,成就余姚标杆之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GREENTOWN

明园实拍图

2018年的桂语兰庭,作为绿城余姚“桂语系”楼盘,首创“8+2+1”景观园林,升级余姚人居审美。

///

GREENTOWN

图片
图片
图片

桂语兰庭实拍图

 

2019年,恰余姚城西南快速发展,绿城再次巧遇城西南,巧园,以精巧之道,构筑洋房纯境,为余姚城西南营造理想人居。

图片
图片

巧园示意图

 

2019年,凤鸣云庐重磅落子,在绿城高端原创级「云庐」产品基因中,打造集hills villa叠墅、clouds garden洋房、superflat高层等于一体的品质墅区。

图片
图片

凤鸣云庐·凤鸣里实拍图

 

2021年,春澜璟园焕新而来,开启一场历史与未来共生、立体与复合交融、传统与当代碰撞、经典与致新共融、文化与潮流互生的赋新运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城金茂·春澜璟园示意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从保障房建设品质引领,到新古典主义建筑,从高级灰现代高层,到民国风TREESVILLA,再到明式审美高端立面,绿城精研建筑与生活,品系传承与属地化创新,引领着时代人居潮流的审美。

 

 

图片

时代发展至今,建筑已成为人与城市互动的载体,通过建筑的外在去契合每个人对生活的想象,通过建筑的内核来装载每个人对生活的向往。

///

GREENTOWN

图片
图片

樱花跑、CHINA100、城市灯光秀实拍图

 

11载相伴,绿城与余姚共美好之心,以产品品质履行使命担当,以美好服务赋予家的温度。从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暖心场景,到家人欢聚的缤纷社群,绿城用11年时光,打造桂语荟、雲庐雅集、春澜荟等高端圈层,海豚计划、艺术课堂、樱花跑、城市灯光秀、CHINA100登山跑等超1200次四季生活服务与城市活动,在社区治理、日常关怀、节日慰问、圈层活动等服务领域,实现全方位迭代升级,营造业主丰盈日常,以服务构筑生活的温暖。

///

GREENTOWN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 绿城品牌活动实拍图

下 绿城园区活动实拍图

 

在绿城的理想生活观里,源于建筑后的美好体验,是给予每一位居住者,温度感的内涵显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

GREENTOWN

左 凤鸣清吧实拍图

右 春澜荟私宴实拍图

 

 

图片

当我们回望绿城相伴余姚11年的辉煌履历,它代表着这座城市精英圈层的价值共识,代表着余姚生活方式选择的品牌挚爱。11年,是绿城携手余姚同行,共建美好的时光沉淀;11年,也是绿城潜心耕读,以建筑赋新城市的荣光之旅。

图片
图片

11年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传奇的背后,映照绿城对产品持之以恒的精研匠心;荣耀的由来,承载绿城与余姚美好相伴的漫漫旅程。

 

时光之履,印记美好,绿城与余姚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

 

 

//

姚城,心起春澜

绿城金茂·春澜璟园 余姚城中封面新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仅为本项目建设区域设计效果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其他原因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有效期5天。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绿城金茂·春澜璟园】,核准地名为【春澜璟园】开发商【余姚浙协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甬余房预许字(2021)第01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