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体SPORTS城展示中心璀璨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0:12:00

[摘要] 今天,是属于宁波体育的盛事今天,是属于宁波商业的盛事2017年10月14日,宁波将记住这个时刻。中体SPORTS城,现场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今天,是属于宁波体育的盛事

今天,是属于宁波商业的盛事

2017年10月14日,宁波将记住这个时刻。中体SPORTS城,现场展示中心盛大开放。这预示着宁波完全意义上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即将扬帆起航。本次活动很荣幸的邀请到宁波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江北区政府、江北区体育局、江北区文化局、江北区招商局、庄桥街道办事处、江北区体育总会等领导及中国运动员 、汪顺莅临本次盛会。

与汪顺两位世界的到来,早早的让展示中心内外人山人海。随着一段激动人心的龙鼓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体产业集团领导首先上台致辞,表示中体产业作为体育产业领导品牌,是为了宁波体育事业发展而来,并有信心助力宁波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随着本土游泳世界汪顺的上台,活动一波小高潮随即到来,汪顺通过一个自身候的故事,道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同时发出“要培养宁波下个世界”的豪言,也展现了他与中体一起推动宁波全民健身事业的决心。庄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田书记为我们打造江北区体育发展强区特点进行了讲述,并对完善体育设施,提升全民健身水平提出规划。

场下突然掌声雷动, 闪亮登场,与汪顺分别在现场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客户与自己组队,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男神女神台球PK赛。最终以 队的获胜告终。

活动现场,火爆至极。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等主办的“2017发现宁波体育之美‘踊动三江’--最美体育场地设施”寻访活动正式启动,让配置的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及5.8万方体育公园的更加地值得期待。

同时,邀请到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江北区区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中体产业集团等领导、以及九球天后 为中体SPORTS城展示中心的开放仪式,共同剪彩,旨在为中体SPOTRS城赢得好彩头。

中体SPORTS城,中国第四代商业综合体,14万㎡集合运动休闲、购物娱乐、聚会社交、活动赛事、商务教育为一体的运动派城市综合体。通过汇集消费者日常运动频次较高的多种场地以及体育赛事组织,以聚合式的运动组团形成一个大体量的体育公园,打造出了“体育公园+购物中心”的新商业模式,创立“运动休闲+家庭娱乐”的生活新风。

 

中体SPORTS城运动派城市综合体 丨10-80㎡ 地铁沿线商铺

全城公开排号中

8713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