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YOUNG时代的精装 「双高」下让青春不留遗憾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5-26 13:05:00

[摘要] YOUNG时代的精装 「双高」下让青春不留遗憾

绿城,纵横豪宅市场大半生,却于功成名就之后为“YOUNG时代”转身,以一座杨柳郡,撼动整个宁波。

宁波杨柳郡样板示范区开放 名列前茅

当天超万人的到访

成就了那一道夺目的YOUNG色彩

亲眼看到样板房的,无不承认绿城为“年轻一代”精心打造出的作品之完美。

当下年轻人对于居住的需求,不再满足于传统,他们偏爱面积小而功能全的精装小户型,注重品牌,青睐 家居。正是因为考虑到这些,杨柳郡在精装的设计与打造上,以更加时尚、轻奢的设计理念,致敬宁波这座深耕了13年的城市。

时间与空间的“”利用

随着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速

人们对于居所的要求不再仅仅满足于居住

更会考虑到出行是否便利、配套设施是否齐全

以及装修带来的时间、金钱上的成本

正是考虑到了年轻人独特的个性, 杨柳郡省去了繁冗的装修环节,为客户节省了大把的装修时间

而面积段89-130㎡的户型产品,灵动不失精巧,完全足够满足对生活便利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全户型 空调,腾出了室内壁挂、立式空调所占用的地方,也出了室外设备平台所需的空间,也正因为此,除了建筑本身完美流畅的外立面外,让每个房间配备超大窗户,享受超多阳光成为了可能,连带着窗外的美景也成为了家内的装修色彩。

”Level的全系家装品牌

精装修,一直是绿城的强项。对于绿城来说,住宅的品质感除了工程用料及工法外,精装修品牌的选择也 重要。杨柳郡必然的继承了绿城的这一传统。

高标准”是杨柳郡精装配置的关键词

从客厅卧室,到厨房卫生间,再到阳台

无论是掌控代表家装整体风格的地板、瓷砖

还是决定了生活品质、便利的厨电与卫浴

抑或是不起眼的细节家装产品

的配置均是一线品牌

汉斯格雅卫浴套件

台盆龙头和淋浴龙头套件配以汉斯格雅品牌,这些曾被绿城用于打造豪华酒店与 豪宅上的家装品牌,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及细节上的完美处理,与绿城在产品打造上有异曲同工之处;

松下智能马桶盖

松下智能马桶盖的配置,是杨柳郡对于年轻人前卫、时尚生活的诠释,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的便捷,更是品质的提升;

朗贝尔电子门锁

入户门锁采用朗贝尔电子门锁,拥有刷卡、密码和机械三种开门方式,让智能的E-home生活,从进门开始。

一键紧急按钮

一键式紧急按钮,也配备在 房间、卫生间,事无巨细的设计,给予多方位的人性关怀;

细节之处,才显用心,滨特尔末端净水器、帝朗入户挂钩以及全屋品牌墙纸装饰……这些 的家装品牌,难以置信得被用在了杨柳郡身上,也是杨柳郡所传达出来的精装理念:年轻,谁说不能奢享!

“年轻一代”的理念和追求在不断颠覆着传统

正如YOUNG时代下的绿城

住宅精装的高标准、高品质之下

宁波杨柳郡不但是绿城回归宁波的诚意之作

更带领着“郡粉”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时代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 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法律规定范围内,宁波轨道交通宁兴置业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本项目核准地名为“杨柳郡”,“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为本项目推广案名。出街时间:2017年5月26日。

推荐理由: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鄞州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112.00㎡)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宁波轨道交通绿城杨柳郡生活体验馆和样板示范区5.21已开放,项目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附近有综合商场,杰迈广场、利时大厦,逛街购物不用发愁了。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郁闷。

2019-05-12 11:04: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容积率绿化率不算低,周边配套也算齐全。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

2019-04-13 05:00:3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