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美好生活样板 垂范全城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5-22 10:16:00

[摘要] 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生活体验馆暨样板示范区,惊艳公开

继2016年项目案名发布会、项目正式动工仪式之后,备受关注的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再度迎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刻。

5月21日,一场撼动甬城的生活体验馆暨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随着宁波杨柳郡项目公司领导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了。活动现场,各界人士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宁波轨道交通集团与绿城集团首次携手打造的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更有城市人居 亲临,只为见证宁波轨道美好生活的开启。

此次生活体验馆暨样板示范区的开放现场,既秉承了杨柳郡系列产品一贯讲求的轻奢质感,更创造了独属于宁波杨柳郡的风格与特色,引得每一位到场嘉宾惊叹不已。

呈现,只为让生活更美好

21号上午,阳光明媚,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活动现场的人气,也和太阳一样火爆,其热闹程度直追演唱会。上午9:30分,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项目公司领导共同为杨柳郡生活体验馆剪彩,标志着杨柳郡生活体验馆暨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

随后每一位到访者迫不及待涌入生活体验馆,体验宁波杨柳郡的的超凡魅力。沙盘区、洽谈区,甚至连过道和角落都被人群占据,整个现场人潮涌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单单今天一个上午,接待客户已近5000人。

到场客户在生活体验馆中来回参观、欣赏,用心体验绿城young系列产品“杨柳郡”所营造的生活美好与夺目风采。置业顾问热情地为每一位客户详细介杨柳郡的大盘规划、建筑设计、园林配套以及产品户型,引得大家兴奋不已。

正如到访客户李先生所言,刚一到现场,就被生活体验馆的时尚与轻奢质感所吸引:这正是我梦想中生活的模样,我未来想要的生活就在这里。

生活馆内,不仅展示了绿城23年走过的历程,还有绿城在宁波打造的一个又一个标杆性经典作品,接待区、沙盘区、VR体验区,每个区域都营造了数个风格鲜明的主题空间,从产品、服务、物业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宁波杨柳郡的风采,让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在这里具象地勾勒出未来的美好生活。

简约不简单,样板房吸粉无数

生活体验馆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参观样板示范区,由于参观人数太多,只好让客户分批次入场。客户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候在样板示范区楼下,只为一睹真容。

明朗的色彩搭配,舒朗、简洁的家具摆设,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这就是宁波杨柳郡样板房带来的视觉印象。首次亮相的三套精装样板房分别是89㎡、110㎡、122㎡的方正宽适户型,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风格,让每一位前来观赏的客户都赞叹不已。

尤其是现场的80、90后客户,一走进样板间,就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惊叹,“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没有多余的东西,但又什么都有了。”

宁波杨柳郡所展现的精装风格,是在深入研究目标客群特点与喜好后的结果,加之户型本身的亮点,更是收获了现场无数的赞美与欣赏。如89㎡户型,大面宽,三室朝南,或带飘窗,或直连接阳台,极大限度延展了观景视野,且每个空间都全明方正,更添生活美好。

亲身感受如此优越的生活空间,许多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欢喜,纷纷表示希望可以拥有一套杨柳郡的房子。

轨道+生活,美好生活有样板

作为绿城集团深耕宁波13年后的又一大代表作品——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的生活体验馆与样板示范区已全面开放,这一座绿城集团礼献给宁波的轨道人居大作,初绽芳华,未来轨道美好生活已有样板可见。

从满心期待到亲临现场时的惊喜连连,再到归去时的心潮澎湃,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生活体验馆,让宁波人提前感知什么叫“轨道生活,正在徐徐开启”!

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

VIP热线:400-890-0000转816996

现场接待点:轨道1号线邱隘东站C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