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了不起的小新星|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圆满落幕

来源:越秀宁波·悦见云庭 2023-08-23 11:24:27

[摘要] 夏去秋来,气候日宜。经过10天的轮滑培训,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迎来圆满落幕。8月19日,盛大的闭营仪式,在地铁越秀·星缦云渚浮岛生活馆隆重举行。

夏去秋来,气候日宜。经过10天的轮滑培训,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迎来圆满落幕。8月19日,盛大的闭营仪式,在地铁越秀·星缦云渚浮岛生活馆隆重举行。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学员、家长和教练团队共襄现场,见证了酷盖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

了不起的小新星|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圆满落幕

在火热的夏日,见证酷盖少年的蜕变

8月4日,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炫酷开营的画面还让人记忆犹新,转眼之间,半个月的时间就已过。8月19日上午9:00,盛大的闭营仪式,在酷盖少年们轮滑展示表演中拉开帷幕。从穿上轮滑鞋之后无法站立,到从容自在的秀出各种轮滑技巧,为期10天的轮滑培训,为酷盖少年们打开了轮滑运动的广阔世界,也激发起他们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

酷盖少年计划教练团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鼓励大家继续练习。随后地铁越秀·星缦云渚成长观察员致辞,并给优秀学员颁奖,成长观察员表示,作为今年新入选的训练场地,很荣幸星缦云渚浮岛生活馆,能和大家一起探索关于未来生活更新的打开方式。越秀华东一直希望在社区里,通过丰富的场景营造,能将大家喜欢的生活模式都精缩在楼下的公共空间,希望未来,每个业主都能在社区里感受到温馨、丰富而又纯粹的快乐。随后,教练团为酷盖少年们颁发了成长纪念手册与荣誉证书。在合影留念后,闭营仪式圆满落幕。

在成长的路上,倾听酷盖家族的心声

十天的学习,不仅是轮滑运动的培训课堂,更是酷盖少年的欢聚夏令营。除了学习轮滑技巧,孩子们也在学习社交、彼此帮助与协作,获得身与心的全面发展。聆听酷盖少年和爸爸妈妈、教练们的心声,就能够更加生动的感知他们成长的足迹。

“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和新朋友们一起学习轮滑,玩游戏,是特别开心的事。我们约好了以后也要一起玩。”

——李雨曦 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学员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小业主

“我学会了静蹲、轮滑、转弯、刹车、摔跤、起立,以前特别害怕摔跤,经常会哭鼻子,教练教我轮滑的时候,还特别教我应该如何正确的摔跤,我现在再也不怕了,战胜了自己。”

——聂城禹 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学员 越秀星悦城小业主

“孩子以前也报过一些课程,比如像跳舞,但都没有坚持下来。但每次的轮滑课都是她主动记起并要求过来的,非常的积极。看来兴趣真的是最好的老师。”

——李雨曦妈妈 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学员家长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业主

“孩子们都非常有爱。因为小朋友之间年龄层次区别比较大,各个年龄层次掌握的水平也不太一样,但他们在训练的时候会互相鼓励和帮助,让人非常感动。”

——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带课教练 越秀星悦城场地

了不起的小新星|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第三季圆满落幕

逐风亚运,共赴美好生活的未来

杭州亚运会即将于9月正式开幕,作为亚运会重要比赛项目之一,运动健儿们将向12枚轮滑运动金牌发起冲刺,盛会的即将到来,也给小酷盖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与鼓舞。

越秀地产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冉冉升起的“小新星”,他们拥有无限的能量,会在探索和成长的路上发光发热,最终成为璀璨的太阳。“了不起的小新星”打破空间限制,将爱与关怀从社区延伸到城市,围绕人文艺术与兴趣培育,为“小新星”们提供启迪智慧的学堂和放飞梦想的舞台。探索未知,看见更大的世界;突破自我,拥抱成长无限可能。作为越秀地产美好家成长悦下,“爱越聚乐部”的生动实践,以及越秀地产儿童类IP“了不起的小新星”在华东的落地,越秀华东“酷盖少年计划”的持续举办,体现了越秀对于儿童成长的高度关注。我们期待,未来的轮滑世界冠军,能够在这里迈出成长的第一步。

酷盖少年计划的成功举办,同样也是越秀华东“相信国企的力量”的重要表现,作为实力国企,越秀地产由“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构成的“四好能力体系”,致力带给客户安全、安心的置业与居住体验。其中,酷盖少年计划正是“好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越秀地产将持续通过品牌化的社群运营,落地更多丰富精彩的社群生活方式体验,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们用心共创邻里情。

正如世界冠军、轮滑中国国家队队员虞骏颜给酷盖少年们的寄语所说:“轮滑运动是一个需要时间和毅力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坚持,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挑战和困难,也是成长和进步的机会。”越秀华东将和逐风向前的酷盖少年们一起,用心推动酷盖少年计划在更多的社区进行落地,让更丰富的社群生活,在越秀园区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