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断供王”上新!万科第三座拾系,全宁波改善范本来了……

来源:宁波万科嵩江路项目 2023-05-11 15:32:35

[摘要] 万科嵩江路项目

图片

宁波沐拾,示范区实景图 

NO.1 | 

1981年,女星Jane Birkin带着小女儿搭乘从巴黎飞往伦敦的班机。

由于飞行颠簸,Birkin手提包里的东西洒了一地,此时,坐在她身旁的男士对她说:“你应该用一个有内袋的包。”

这个男人就是当时爱马仕的首席执行官Jean-Louis Dumas,也是在这趟特殊的旅途上,Dumas画出了世界上第一支Birkin包的雏形。

谁也没有想到,这款诞生于飞机上的Birkin会在几十年后成为全球女性拥戴的“包中之王”,加上配货后的价格更是高达数十、上百万……

图片

《欲望都市》被追捧的Birkin

一条足够优质的产品线,是品牌的精神图腾,也能高度浓缩品牌精华,且只与少数人分享。奢侈品是这样,房地产亦如是。

只是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愿意沉下心来打磨产品线的房企越来越少,而且大多产品线是缺乏辨识度的。

也有例外,比如万科旗下的“拾系”。

短短几年时间里,万科就将拾系的产品旗帜插遍了宁波南京合肥等城市,叫好又叫座。

图片

拾系,示范区实景图

在产品的不断打磨、沉淀中,万科拾系也拥有具象的标识,人们习惯将它描述为“都市里的自然岛屿”。

具体什么意思?拾系产品大多会打造隐秘而又繁华的超级领域,指在红线退让后,打造诸如口袋公园、商业休闲场景等缤纷空间,让住宅能够全面融入自然与城市。

与此同时,拾系也享有雅奢的质感,例如沐拾就在归家动线上打造了度假酒店般的落客空间,让归家充满仪式感。

在景观打造上,拾系也以自然为设计语言,摈弃刻板的中轴对称手法,通过植物的穿插、叠水的构景来模拟水榭林间。业主漫步其中,就像是走在自然山间泉水畔,轻松惬意的都市度假风迎面而来。

在此之上,拾系的建筑、景观能够与自然融合一体;再加上户型空间的一体化定制,能够呈现更多愉悦、舒适、优雅的生活真意……

可以说拾系为高端改善注入了新的灵魂,所以在万科官宣宁波第三座拾系——万科嵩江路项目后,改善家庭的雷达悉数竖起。

NO.2 | 

高端产品线拾系+中河IP,让万科嵩江路项目BUFF叠满,提前锁定红盘剧本。

3月底,宁波第一批集中土拍如约而至,明星选手鄞州中河地块毫无悬念封顶

为何这块地能吸引众多房企争抢摇号?因为中河地块含金量超高,坐拥一众TOP级配套

最为瞩目的一定是中河的商业,因为TA拥有宁波最繁华的“十字路口”——BEST商圈

这个黄金十字路口,聚集万象汇印象城宝龙广场三座商业综合体,每一座都是人气轰炸机。

图片

best商圈,实景图

对中河居民而言,每日难题或许是“晚饭吃什么”。

因为三座商场、N条商业街几乎聚集了宁波所有的网红美食,比如三佰杯、Dora Korean bistro、丘石·料理、欧阳小姐在成都、鱼露、神奈川日料、哥老官、Elephant小象西班牙餐厅等等(店铺信息获取截止2023年5月10日)。

要还是找不到心仪的餐馆,也可以去中河的网红夜市——东裕夜市,感受地道的台湾美食。

暮色降临,五光十色的广告牌准点亮起,夜宵摊的露天帐篷互相挤着,各家老板热情招呼着往来的客人……

在中河,你更懂何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不断撩拨宁波购房者的,还有中河板块天花板级的文教资源。

项目直线一公里内,就是位列宁波第一梯队的名校——鄞州实验中学(沧海路校区),它也是鄞州区第一所初中省文明校园。

与此同时,中河实验小学东裕幼儿园等也分布在项目不远处,共同组成一条满分教育链。

图片

宁波地铁,实景图

更绝的是,项目还是一个正宗地铁盘。

举步可达地铁4号线嵩江东路站,一站换乘5号线、3站换乘3号线,往西可以去往三江口、老江东,往东直达东钱湖,通达全城。

顶流商圈、头部文教资源、双地铁……毫无疑问,万科嵩江路项目将列入全宁波人的收藏名单,成为不容错过的年度必摇。

NO.3 | 

不止配套足够豪华,中河板块还是全宁波的“断供王”。

板块上一次的新房上新,要追溯到3年前的宸芯里,而且在宁波下一批土拍名单上也见不到中河地块的影子。

正因为供应量足够稀缺,再加上一手倒挂,让当年的宸芯里成为炙手可热的顶流红盘。

首次开盘就吸引近3000人报名摇号,中签率低至1/5,相当于5个人抢一套房子。

时隔3年,奇迹板块再度迎来解渴供应,是否将再次触发摇号机制?可能性极大。

图片

万科·格拉美西

一个供应量极度稀缺的板块,房价总是异常坚挺,中河就是宁波为数不多的“倒挂板块”。

据一手剧透,万科嵩江路项目的总价区间在约450-600万,性价比简直爆表。

这个价格有多嗨?

要知道中河品质在线的次新房,例如春森印象,二手房价在4.5-4.75万/㎡左右;而第一梯队的住宅,例如万科·格拉美西、金盛金磐等,更是卖到了5.5万+/㎡!(信息来源于安居客)

单平方近万的倒挂,折算进总价就是上百万,对精打细算的中产而言,没有比房价更直观的刺激了……

NO.4 | 

日中则昃,月盈则亏。

奇货可居的变成过剩,司空见惯的重新稀缺,今年或许是首改客户最困难的一年。

一方面,宁波新房供应本就少得可怜,就连推地规模也大幅减少,2023年二批次集中供地中仅有3宗商品住宅用地

另一方面,在少之又少的市中心上新中,多数项目定位的又是纯顶豪,建筑面积动辄约160/180㎡起,让首改家庭只能望房兴叹。

这也显得万科嵩江路项目尤为珍贵,因为它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39㎡,面向的正是首改家庭。

图片

中河板块,实景图

人们在购买二套改善时总会纠结一些,毕竟“刚需看优点、改善看缺点”。

但首改又不同于终改、顶豪,大多做不到十全十美,但万科嵩江路项目却是例外,作为房产界的“五好学生”,TA几乎没有短板。

无论是中河S+级的商业教育交通,还是项目“拾系”定位450-600万的劲爆总价,每一项都在坚定中产们必摇的决心。

《权力的游戏》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时光就像轮子,从前发生过的事,必然会再度发生。

时隔三年的板块上新,加上万科拾系的产品加持,势必将再次拉爆中河,这场年度之约,没人舍得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