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安·新月河滨府丨精研125㎡海曙城芯改善首选

来源:荣安·新月河滨 2023-04-18 16:54:16

[摘要] 当我们谈及改善,其实不仅是寻求居住空间物理属性的升级,更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的跃迁。改善置业,因人的需求而异。但改善不是单选题,在多重复合的需求下,新月河滨府项目或许藏着你想要的答案。

图片

当我们谈及改善,其实不仅是寻求居住空间物理属性的升级,更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的跃迁。
改善置业,因人的需求而异。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从二胎时代到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对房子的需求都不一样。但改善不是单选题,在多重复合的需求下,新月河滨府项目或许藏着你想要的答案。

图片

当代都市人对惬意生活的念想或许都掩映在“繁华”与“自然”这两个词汇的交集中
新月河滨府择址位居“姚江新城”主引擎之一的姚江南岸,一面坐享海曙核芯优质生活配套,一面又具备优越的自然条件——五江河自然景观带环绕项目徐徐展开。这些对于房屋的居住价值而言,都有着毋庸置疑的话语权。

图片

丨项目西侧实拍图 摄于2022.9

一面是都会华彩,一面是静谧自然。对于新月河滨府的居住者们,仿佛拥有了一扇“任意门”,能够随心穿梭在海曙核芯的繁华盛景与自然滨水景致之间。

图片

改善的真意除了家的硬性空间,更在于公共空间可以改变生活的程度。

图片

丨项目示范区实拍图

“社区里的水景园林特别漂亮,各种名贵树木比比皆是,配套也很完善,能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各种需要。以后约上邻居可以在园林的亭子里下下棋、聊聊家常。”业主赵先生满意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

 

图片

丨项目示范区实拍图

的确,社区园林作为延伸家庭关系的第二空间,不应只是局限于观赏性质,而需要构造可观、可赏、可游、可互动的幸福园林体系。

图片

在对户型的讨论中,我们反复提及的功能和大小,其背后映衬的,是空间与生活间的完美关系。对于生活的期许,从二人世界的甜蜜,到一家三口的欢喜,再到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彼此不同却又满怀相同的憧憬。
新月河滨府C户型丨建面约125㎡理想4+1房,以更大的开间、更开阔的视野、更合理的布局,满足有更高追求的社会菁英们,对空间舒适度和身份荣耀的向往。

图片

丨C户型 建面约125㎡装修示范单位(4#301)毛坯交付

完整4房+1书房,百变生活随心所得4+1户型不仅拥有实用空间价值,还能容纳情怀的精神需求,打造全新理想人居。大大提升了房子的使用率,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图片

丨C户型 建面约125㎡装修示范单位(4#301)毛坯交付

客餐一体,家人好友的活力社交场。客厅与餐厅一体相连,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家庭私宴后,先生和爸爸对弈品茗,奶奶和妈妈闲聊家常,孩子在旁嬉戏,美好周末是好友聚会的快乐地,宽阔的餐客厅带来大气体验,一部喜剧片成就开怀大笑的家庭影院,举杯共饮。

图片

丨C户型 建面约125㎡装修示范单位(4#301)毛坯交付

全边套设计,户户景观面,园景河景肆意赏。新月河滨府项目125方户型做到了全边套设计,还有约6.5米南向双阳台规划,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明亮的光线,将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可远观城市繁华盛景,也可让负氧离子弥漫整个家园,伴随着虫语鸟鸣,一天的美好心情悄然盛开。

图片

丨C户型 建面约125㎡装修示范单位(6#304 )毛坯交付

  星级主卧套房,私享静谧惬意时光。多功能奢适主卧带独立卫浴、带南向观景阳台、带步入式衣帽间。每一天,都与清风阳光为伴,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夜空下,与爱人并肩而立,仰望满天繁星,用舒适自在卸去一天的疲惫与困顿,诗意和远方的生活就在这里。

图片

丨C户型 建面约125㎡装修示范单位(6#304)毛坯交付

人们对家的想象早已不单单是居住功能的满足,更多的是对于多元功能的叠加,生活体验的升华与生活私密性的追求。

图片

 
改善不只是换套大房子,而是选择一处从居住环境、社区功能、生活质感等一系列的改善生活解决方案,这样的新月河滨府,满足生活所需,实现改善置业。

荣安·新月河滨府丨海曙核芯改善首选

全城火爆热销 欢迎莅临赏鉴

图片

图片

1、本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形象展示,涉及户型规划时,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不构成要约,图文资料为示意图,仅供参考,所有细节均以政府最后批准图文及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建筑面积约125㎡ C户型家配图仅示意1#501。
3、以上实景样板间照片仅为装修示范单位,项目毛坯交付。
4、本宣传资料中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4、以上内容所示户型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本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项目备案名:新月河滨府。开发商:宁波荣园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