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来源:房天下 2022-01-17 18:28:11

[摘要] 全年热销超45亿+,荣获海曙区2021年下半年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

时间翻过新页,一个年度的成就与荣耀,在城市的记忆中,凝结为不灭的篇章。
全年热销超45亿+,荣获海曙区2021年下半年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近900位新业主家人入主天街——龙湖中天·天玥天街综合体奢宅,交出一份闪耀的年度成绩单。
从面世时的万众期待,到开盘时的火爆竞藏,再到楼市理性周期中的逆势腾飞、年终冲刺下的倾城狂欢,一路气势如虹的龙湖中天·天玥,以居高不下的热度,印证了宁波年度红盘应有的沸腾人气。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现场活动实景图  

成绩并非偶然,天街综合体大宅令一城瞩目的价值,无疑筑就了全年火爆热销的坚实根基。

热销的「基因」,首先源于天街TOD奢宅的「血统」。
无论是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还是轨道交通高速发展的宁波,高能级商业、地铁TOD与高品质住宅的组合价值,已经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同。龙湖天街TOD,正是这一前沿人居形态的典型案例。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目前龙湖在浙江已布局13座天街商业,其中兼具地铁TOD与龙湖住宅的,几乎每个项目都是爆款。杭州滨江天街旁、地铁6号线之上的春江郦城,房价从首开2万+/㎡到如今二手价已超9万/㎡;杭州江东天街旁、地铁7号线之上的江与城,13开13罄、实现板块万人摇……海曙天街旁,现享地铁1号线,地铁8号线在建的龙湖中天·天玥,无论是三江口,还是鄞州核心区、东部新城等城市主要板块,皆可畅行无阻。也以非凡实力,逆势创造热销佳绩。(截至2022年1月14日)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杭州滨江天街人气图

「天街所至,红盘所向」的传奇,已被一再验证。随着近日宁波地铁8号线进入全线开工,住天街综合体奢宅,下楼享缤纷天街、地铁出行畅行全城的生活吸引力,也会更加毋庸置疑。(地铁相关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海曙天街效果图

而在产品本身的营造上,作为海曙芯众多改善人居产品中的扛鼎之作,龙湖中天·天玥住宅产品全面优配、全维均好。无论是高绿地占比的城芯谧境园林,还是现代简奢风格的建筑立面,龙湖以美学的设计,彰显城市奢宅的高尚生活品味。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天玥实景图

与超高的「颜值」相匹配的,则是户型超强的实用性。比如年度热销爆款的建面约145㎡户型,餐客厅一体化的宽绰设计,联结南向瞰景大阳台,在保证四房改善功能性的同时,进行细节上的进一步优化,营造出三代同堂各得其乐的日常生活场域。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样板房实景图

项目臻装的精奢升级,则将项目的改善属性进一步优化。「欧洲皇室御用」的唯宝、被誉为「卫浴中的爱马仕」的汉斯格雅、德国整装进口全套售价高达六位数的柏丽橱柜,以及齐配的全屋三大件,部分户型更实现了六重智慧家居系统的智能化提升……「全明星」级的奢配,让更具质感的生活体验,在此妥善安放。(以上对装修的介绍仅针对升级装修交付标准,非基础装修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的强大综合实力,在2021下半年楼市频生波澜,多家房企承压甚至暴雷的环境下,进一步巩固了人们置业于天街综合体奢宅的强大信心。
这一年,龙湖再一次脱颖而出,以「三道红线」全绿档的卓越表现,展示出极为稳健的实力,给予了亟求置业安全性的置业者们稳定的保障。龙湖出品,绘就了天街综合体奢宅的红盘底色。(三道红线相关信息来源:澎湃新闻)
新年新气象,美好再出发,宁波改善,抢天街红盘!持续火爆热销之下,天街改善大宅臻席正逐日递减,好房欲购从速!

销冠海曙,实至名归!宁波改善,值选天街综合体奢宅!

免责声明:

本项目备案名为“天晟玥府”。开发商:宁波龙卓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本广告仅作为项目形象展示,广告内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等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内容,非要约或者要约邀请,最终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甬海房预许字(2021)第008号;甬海房预许字(2021)第016号。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宁波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1-2026年)的批复》,规划地铁8号线南苑站位于环城西路。本宣传资料时间为20221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资料为准。本文对天街商业的介绍仅为招商业态规划,具体以商业体开放时现状为准。本宣传材料中对教育信息的介绍仅为示意,具体学区划分、招生信息等请以政府有关部门公示文件为准。本宣传材料对项目周边项目、交通、商业、配套设施等介绍仅为示意,具体以政府有关部门信息为准。本文对装修品牌的介绍仅针对升级装修,具体装修品牌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升级装修补充协议约定为准。TOD即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