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9-08-15 16:37:26

[摘要] 每一个时代的腾飞,都有着标志性的产物诞生。蒸汽机让世界进入供业革命时代,晶体管的出现让计算机成为世界的核心动力。而城市的发展,也有着相同的特征表现。1851年的万国工业博览会,让世界记住了英国伦敦的海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每一个时代的腾飞,都有着标志性的产物诞生。蒸汽机让世界进入供业革命时代,晶体管的出现让计算机成为世界的核心动力。而城市的发展,也有着相同的特征表现。1851年的万国工业博览会,让世界记住了英国伦敦的海德堡公园,迄今为止这里依旧充斥着价值不菲的资产,国际盛会成为了一座城市崛起的标志物。

一场国际盛会,究竟能为一座城市带来什么?

如果回到11年前的2008年,让世界万国为之惊艳不已的北京奥运会还历历在目,鸟巢、水立方……宏大的场馆背后是崛起的大国雄心,而盛会之后的的城市腾飞,让我们次看到了盛会对一座城市的巨大影响力。鸟巢奥森周边的基建设施以极快的速度成形,从2008年到2018年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周边房价从8000㎡涨到了9万元㎡,10年之内平均每年1倍的上涨速度。如今的奥森板块,已经成为北京城炙手可热的地方之一。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而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则又一次验证了盛会的城市影响力。上海世博会的投资,除了基建投入外,体现在房地产市场上,便是房价的上升。据统计,在世博会申办成功之前的2002年初,位于世博板块的中星雪野家园和上南花城房屋单价在5000平方米上下;到了2002年末,两楼盘均价直接翻了一番;而到了世博会开幕前,90平方米左右两室两厅的房源,市场挂牌价格都达200万元上下。仅仅只是消息落定,短短不到一年之内房价上浮超400%!世博会后更是一房难求,几近天价!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放眼最近的杭州,在G20峰会举办之前还只是一个休闲旅游城市,但在G20峰会之后仿佛坐上了火箭,杭州G20的召开时间为20169月,据房价网数据显示杭州的房价自201610月到20178月,短短一年之间,上城区上涨至11495㎡、西湖区上涨至10245㎡、下城区上涨至10141㎡,钱江新城上涨至15327㎡。时至今日,钱江新城板块已经直奔50000。除了房价上涨外,杭州的基础建设也因为G20峰会的举办,有了质的提升。危房改建、道路整治、新修交通线等,让整个城市变得更美更好。它还获得了“全球移动支付之城”的称号;摆脱了城市拥堵状况,实现了“半跨越一座城”。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中东欧会议择址宁波,喻意何在?

如今的宁波也同样迎来了一场国际级的盛会——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这场国际盛会将宁波放到的台面上!宁波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对接世界的贸易窗口,宁波港把宁波和世界上100多个国家600多个港口紧紧相连,港通天下成为了宁波名副其实的写照。这一会议的举办,将有力推动宁波打造“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全面升级宁波作为中国世界窗口的地位。宁波整个城市的开放水平、优势产业合作也将因为这场会议再上一个台阶。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这场由中东欧国家政府官员和700余名客商参会的盛事,让宁波看到了一次绝佳的契机。在“中东欧”的框架下,今年刚刚落下帷幕的中东欧博览会,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场国际级的商贸大会。大会期间将有20个项目正式签约,预计投资总额约一千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50%以上。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千亿还只是博览会的开胃菜,后续还有更多投资会陆续进入宁波。未来的宁波,将是秉承中国对外的重要世界贸易窗口。

国际盛会效应,加速城市格局重塑

国际盛会虽然只是短期的鼎沸,但其对城市未来发展的影响是深远的。近期择址东钱湖新城的国际会议中心和新国际会展中心,让东钱湖新城赶上了这场国际盛会的高速列车。未来将作为中东欧会议承办地的东钱湖新城,迎来了全新的城市发展契机。随着国际游艇俱乐部、帆船港湾、梅湖影视城、还有包括康得思、君澜、湖景酒店在内的一众全新豪华酒店的落成,耗资52亿的东钱湖快速路、轨道交通4号线(规划中)等城市干线的规划建设,将鄞州区与东钱湖新城本就只需约20的距离进一步缩短。而在年初“2019鄞州城市发展论坛”上提出的重点城市规划,东钱湖新城的云龙板块还拥有“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云龙将可能成为宁波高铁东站的选址,新东站将是甬台温、甬舟、甬金铁路的枢纽站,同时有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云龙出口,还有地铁4号线及7号线抵达,将会成为整个城东的交通中心。照目前的规划看来,未来的东钱湖将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湖,而东钱湖新城的未来也将充满无限潜力!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从G20后的钱江新城,世博会后的上海前滩到奥运之后的北京奥森板块,这一个个案例级城市发展模板都历历在目,国际盛会前后板块价值必将直线上升。而东钱湖新城的市场也开始了与案例城市一样的热烈反应:在3月份,金地以13020平拿下鄞州区06-03-02#(东钱湖地块,溢价率高达57.2%;在6月,鄞州区19-1a-1#-1(东钱湖地块由万科以19850平拿下该地块,溢价率直接达到了68.8%!直线上扬的土拍市场,直接影响到了东钱湖新城的房地产销售热度,截至到201985日,东钱湖新城新房销售额已达38.65亿元!仅仅8个月,就已经达到了去年全年销售总额的85%!如此明确的市场反应,只验证了一个问题——东钱湖新城将因为这场会议一跃成为宁波的封面,带动整个宁波未来的发展势头。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世界的东钱湖,宁波的半山墅

东钱湖新城目前不仅有了国际会议的择址,在政策上也是无往不利,东部新城-东钱湖新城的配套发展,让这座城市正式成为宁波下一个十年的崛起中心内核,而如今正是入席的优质机遇!在东钱湖新城备受热捧的情况下,龙湖坤和·天境以的产品,富有远见的规划,成为东钱湖新城的领军项目。20191-8月,龙湖·坤和天境荣膺东钱湖新城面积、金额、套数三大销售,三冠背后是市场对天境的鼎力支持。在东钱湖新城越发稀贵逾见价值的今天,龙湖坤和·天境将是抓住置业东钱湖新城机会的难得良机!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联排效果图

龙湖坤和·天境二期建面约150-280㎡的城市山地墅,在的一线临湖区域,容积率控制在了1.01的近乎极限值。在墅类生活打造上,作为中国造墅专家的龙湖在天境呈现了独具匠心的产品。高达52的窗墙比,让风景成为生活起居的日常,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在每时每刻都被一园锦绣所围绕。远鉴东钱湖山,近揽大境园林,城市半山墅居造宁波人居之极。

龙湖坤和·天境,不负东钱湖新城,不负时代瞩目,限量席位正在分秒递减,献给不应错过的宁波城市峰层。
一场国际盛会,迭代一座城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让东钱湖新城标榜宁波未来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