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财富观察:全球富豪的资产都去哪里了?

来源:房天下 2018-11-23 16:15:00

[摘要] 近日,在新的的大型报告《私人财富?全球之旅》中,对全球房地产总值以及可投资房地产的价值做了统计:无论是美国、欧洲、亚洲、亦或是澳大利亚

近日,在新的的大型报告《私人财富·全球之旅》中,对全球房地产总值以及可投资房地产的价值做了统计:无论是美国、欧洲、亚洲、亦或是澳大利亚,富豪的投资选择是房产,占比高达34%,以超过三分之一的优势遥遥领选。其中,万亿级富豪选择房地产作为投资选择,占比更是高达66%

而对于富豪而言,高端物业的购买价值,不止在于高端物业带来的舒适居住感,更在于高端物业在居住功能之外所附带的价值属性。

那么,什么样的高端物业,更值得北仑年收入40万到80万的中产家庭所选择?

答案的关键,是资源占有,这向来是人心底纯粹的原始欲望,尤其是占有北仑主城稀缺的土地资源。

就北仑而言,随着主城土地的告缺,能够拥有稀缺原生态山林资源的地段,更是此前不曾有,此后难再有。加上城市限墅令的颁布,城市区墅也已经被划入“孤品”行列。而坐拥九峰山资源的高端墅区洋房——龙湖华宇·雲峰原著,自然就成为了年收入40万到80万中产家庭资产配置的“推荐”。

雲峰原著的花园洋房,与市场上其他“洋房”相比显著的优势,就在于其他“洋房”大多为7-13层的建筑,却滥竽充数,企图与真正的6层洋房混为一谈。

不仅如此,这些所谓“洋房”,和高层建筑拥挤地规划在一块土地上,而唯独雲峰原著,为了打造更好的山居体验,将6层的低密花园洋房和别墅规划排布,反复调整洋房的建筑分布、以及建筑与建筑之间的关系与比例,达到了建筑与九峰山之间协调的关系,限度保证居者能推窗见山。

在产品打造上,雲峰原著的花园洋房更“尺度合宜,功能丰富”。

在北仑,市场同类洋房大多设计为三房,而雲峰原著则通过反复调整户型、面宽以及户型加大,做到了超越以往的大四房,成为三代同堂的一生之所。尤其是拥有达60㎡露台的顶复和挑高5.05米的地下拓展空间的底跃户型,与好友相聚黄昏下;或和孩子一起在星空里遨游,让生活更丰盛时。有电梯的洋房,也让老人出行或是儿童车出入更方便。

幸运的是,在2018年进入年底之际,龙湖华宇·雲峰原著打出了“首付分期30万起,抢主城花园洋房”的口号,这也就是说,年收入40万的家庭,也能轻松实现首付,抢到后一批建面约134-178㎡花园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