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头鎏金西岸,滨湖都会样本

来源:房天下 2016-04-27 15:58:00

众所 ,上海的鎏金地段,无疑是陆家嘴沿江一带。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壹号,入住其中便是观阅世界。而在宁波,亦有鎏金一英里——湾头嘴。招商·西岸1872,虎踞湾头嘴星湖观景一线,一二期开盘分别创下当时江北楼市的销售奇迹。三期观湖平墅4月30日开盘在即,五行兼具,势创更佳绩。

金:鎏金一英里,地段不再有

距天一广场3公里,宁波政府集千亿资金打造宁波陆家嘴——湾头嘴,势在建成宁波第二核心区。经过3年开发,从蓝图规划到配套齐全,2016年成为湾头嘴黄金时代开启年,引来招商集团、华润置地、世茂集团等重磅房企争相置地,共鉴未来发展。

木:级名校,名师来树人

学校职在树人,是为木属性。2015年8月,湾头区域成功引入享誉的上海名校——世外小学。这是小学500强中的NO.3,首次入驻宁波,引起全城小学年龄层的父母轰动。招商·西岸1872以如此名校礼献宁波,敬待眼光卓著者。

此外,江北实验中小学、江北外国语学校、惠贞书院、江北中心幼儿园、江花小学等学校也都荟萃于此,联合打造优质教育集群,教育氛围十分浓厚。

水:一线临湖景,波澜品人生

湾头三面环水,外围水岸线长达约4.5公里,水质清澈。内有星湖湖景,招商·西岸1872距离星湖近处仅约20米。以星湖为中心,5大城市公园环绕,有着九岛一心的优质规划。总规划绿地面积56.1万方,人均绿地面积21.6方,是宁波人均绿地面积的两倍,媲美花园城市新加坡。区域内空气常年全城优。

火:红火万象城,高端商业汇

星湖西岸,亚洲商业中心——约40万方万象城坐落在这里,面积相当于4个和义大道。另有约6万方滨湖商业街,面积相当于1个来福士广场,共同打造宁波滨湖国际商业带。万象城与和义大道、来福士连成一线,成就宁波城繁华轴心。

项目近距地铁2号线倪家站,且规划7号线穿岛而过。周边多条主干道构建立体交通网畅达四方,悦享全城繁华。

土:地价频走高,房价看势好

4月15日,江北湾头区域迎来八大房企抢夺地块的土拍盛况,终JB05-02-21地块以楼面价10923元/㎡、总价22亿的高价被摘得,让湾头再度耀目甬城。业内人士指出,这块土地建成以后,售价保守估计也在25000左右,有望带动周边楼市。而近期湾头又将迎来土拍,预测地价将要进一步上涨。

招商·西岸1872,由中国房企10强、千亿红顶央企招商蛇口倾力打造。约108-225㎡一线观湖大宅,墅级精工,回馈甬城两度厚爱。4月30日盛大开盘,欢迎品鉴!

VIP电话:8819 9088

售楼处地址:大闸北路靠湾头大桥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