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来源:万科 2019-09-20 09:57:41

[摘要] 万科槐树路256号

深耕全球6载,布局8国际城市,世界500强万科,正以自己的方式打开世界,更新海外城市坐标。2019从全球归来历经世界淬炼的万科全球作品基因履迹相承为宁波擘画当代城市封面。伦敦The Stage,便是其中重要的范本,万科以敏锐的视角,捕捉传奇的启示,勾画时代宁波的未来所向。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示意图

 

城市记忆根址之上,才能载起当代封面

每一座城市,只有在历史之上才能展望独属城市的未来。正如伦敦The Stage,择址莎翁剧院遗址旁,让它从诞生之时,已与传奇密不可分。这里,曾是莎士比亚名剧《亨利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初演之地——帷幕剧院,也是伦敦一区之心万科全球作品传奇之上再筑传奇,璀璨城市封面亦致敬辉煌传奇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The stage|效果图

以其蓝本万科全球作品回归宁波,同样城市记忆根址槐树路上,磅礴兴起。1862年中外交融以来,槐树路以法国领馆为主导,以休闲、生活、居住为内容,蕴育宁静、高雅的法式街区,成为当时风靡世界的生活方式。而今,万科再叙1862年的伟大更新,让传奇过往皆为序章,让未来封面自此开启。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外滩|实拍图

 

以复合城市的灵感,生活方式

站在传奇的土地上,The Stage不是单纯的构筑人居之地,它围绕遗址建成和周边时尚创意社区融为一体的博物馆式小型剧院和户外演出场地,重温传奇的文脉37层的综合体形制,不仅世界一设计公司,英国前三甲开发商、高端私人定制设计公司联袂擘画,更以服务的尊崇定制全球化私邸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示意图

得此融合城市的灵感启发,万科全球作品深悉当代封面更新,是多业态复合城市的迭代,为此CHIP CITY的理念,融入城市界面,以时代的业态,焕新城市的繁华,以建筑的立面,更新城市的肌理。开放的街区,到复合的空间,万科尽呈当代生活范本。

 

和义大道·宁波剧场厅盛启,触动全球的艺术

面对每一部更新城市封面的全球作品,万科所有的努力都不遗余力。在宁波,它不止无数次的心力考究让作品的每一细节,都能致精致美,难以挑剔,颠覆固有传统束缚,开启两大万科全球作品展厅让世界人物可以尽品不同凡享。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三江口|实拍图

据悉2019万科全球封面作品,香格里拉酒店·宁波会客厅,已9月17日耀开幕人物往来,深得瞩目。和义大道·宁波剧场厅,则于近期传奇共启和梵高、塞尚并称后印象派三大巨匠,保罗·高更,全球艺术展,同步开放,静待全球品鉴,当代生活范本的艺术剧场。

 

2019万科全球作品,槐树路256号全球揭幕,

城市展厅相继揭晓,更多传奇敬请持续期待。

万科全球作品·伦敦The Stage,予当代封面的更新启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槐树路256号”,备案名为“槐望观邸”。开发商:宁波万槐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宁波市华星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具体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本广告中项目周围环境、教育、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本公司承诺,具体以政府部门公示的相关信息及实际交付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公司享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力。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8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资料为准。(信息来源:2018年7月19日发布的《财富》中房指数系统)【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