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付约7万起!超低门槛抢一套“人气旺铺”,全宁波的投资者沸腾吧!

来源:房天下 2019-04-25 17:19:32

[摘要] 一座商业广场撬动一个板块的传奇,宁波人民实在太熟悉了。

 | 壹

 

一座商业广场撬动一个板块的传奇,宁波人民实在太熟悉了。

 

2006年,鄞州万达的落地,为刚起步的鄞州新城迅速地聚集了人口和资源,让这个曾经的宁波“乡下稻田”,发展成了继天一之后的第二大商圈。

 

随之而来的就是翻天覆地的房价变化,比如万达对面的都市森林从均价7000元/㎡均价飙升了约500%,如今附近商铺的价格也涨到了约3W/㎡。

 

姜山的海港城、北仑的银泰广场、奉化的万达广场……各个板块还在不断上演着都市神话。

 

遍地开花的商业广场不仅给宁波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生活方式,也加速了城市的形象蜕变。

但是随着大城市里同质化的商场越来越多,商业地产开发已经走进了“下半场”。除了打造创新型的综合体,更多企业是选择将战略重点转向三四线城市。

 

因为对一个人均收入不低,但却找不到地方消费县级城市来说,一座现代化商业广场的落地,带来的简直是“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它不仅能成为一张崭新的城市封面,更是一股重塑城市的强大力量。今后无论是游客,或是本地居民,都可以有个体面的消费场所。

而在所有的县级城市中,“县级市”商业崛起的起点更高、潜力更大,也是众多企业的推荐之地。 

所以作为GDP排名第五、常年领跑浙江的县级市——慈溪,近几年在商业发展方面,也是远远赶超了其他城市。

其中,位于杭州湾南岸、慈溪市东南方的文化教育重镇——掌起,在风风火火发展旅游业和工业经济的同时,也找到了新的历史契机:七彩商业广场的落地。

 

这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广场,为掌起镇带来了很多“”型商业,小镇人民即将拥有更现代、更潮流的2.0生活版本。

 

而对于掌起镇的发展来说,七彩商业广场更像一把钥匙,开启了它通往“春天”般美好未来的大门。

 

 

NO.2 | 贰

 

 

如果以七彩商业广场为圆心,画一个半径为3公里的圆,它的辐射覆盖范围除了掌起镇外,还有隔壁的范市镇、龙山镇和三北镇。

 

据不完全统计,会有近50万人的生活会因为七彩商业广场的到来,而得到颠覆性的升级改变。

 

这个体量约为2.5W㎡的综合性商业广场,不仅带来了众多商业品牌落地,还有现代化模式的公寓和办公产品。

 

不小的体量,加之简洁大方的美观外立面,矗立在329国道旁、占据掌起镇核心位置的七彩商业广场无疑就是亮眼的城市新地标。

众所 ,慈东一直是藏富于民的地方,掌起及周边的居民消费力都非常强劲。但是在七彩商业广场进驻之前,这里连一家肯德基都没有。

 

“招商先行”的七彩商业广场已经带回了一连串的好消息。肯德基、coco、老外婆、绿姿等品牌餐饮,还有众多潮流服饰品牌,都已经与它达成了合作协议。

 

这就不得不提七彩强大的招商团队——百强地产德信集团旗下的唐域商业,他们在杭州、嘉兴、温州、台州等地已有多个项目经验。

 

今后,七彩商业广场也是交由唐域商业统一运营管理,而且商铺的业主们可以享受到长达20年的福利。不仅稳定,而且在专业的运营下,整个商场也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目前,商场内80%的店铺都已经招商成功,50万居民的美好生活已经近在咫尺。

 

在一楼,我们不仅可以陪孩子来吃个肯德基全家桶,还能和闺蜜一起在咖啡店、绿姿或coco喝个下午茶,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小米等旗舰店的入驻,更是解决了很多小镇科技“发烧友”的困扰,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新的款的黑科技产品。

 

二楼是孩子们的天堂。除了品牌童装店,还有大面积的儿童游乐场和适合各年龄段的培训班。

 

亲子游泳馆、幼儿早教、儿童摄影、沙画、艺术培训……小镇孩子们也有了绽放自我的机会。

情侣们可以上三楼吃一顿香气四溢的火锅,然后在电玩城与娃娃机斗智斗勇,收获约会的甜蜜。

 

如果朋友聚会或是过生日,还能在三楼的纯K定个包厢,唱上一个通宵,肆意享受青春的快乐。

 

四楼是已经签约的德信影城,今后轻轻松松就能去巨幕厅里看一场痛快淋漓的谍战大片。

 

可想而知,这个以体验式消费为主的综合性商业广场,未来将聚集多少人气!

 

 

NO.3 | 叁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小镇和大城市的消费逻辑是不一样的。

 

就品牌上来说,大城市里的年轻人想的会是:大家都在穿这个,那我要去买小众的。而小镇里的人会想:他们在穿这个品牌,我怎么能没有呢?

 

所以在同质化严重、品牌店泛滥的大城市,我们对于一座这样的商业广场或许不新奇。但对于小镇居民来说,这种性会促使他们的消费力凝聚于此。

 

本地和周边的投资客早已闻风而动。七彩商业广场每推一次产品,均被一抢而空。不得不感叹客户的强大购买力。

 

更难得的是,很多客户还不止买一次,每次推出新产品时均有他们的身影。

 

随着七彩商业广场在今年年底就将交付开业,更多人都在翘首以待1—3楼的旺铺推出。

 

因为投资商铺的老手都清楚,1-3楼是投资性价比的。据了解,这一批商铺不仅数量稀缺,价格还令人十分心动,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全民投资品”。

 

怎么形容这个投资门槛呢?只要你有一笔闲钱——比如刚刚到期的一笔理财、去年底夫妻俩的年终奖,甚至孩子几年存下的压岁钱,就可以买到一套好铺!

 

因为在七彩商业广场,就连肯德基旁的超级黄金铺,首付也只要约7万起

 

 

NO.4 | 肆

 

 

听到这个价格,是不是很多人都坐不住了?确实,如今市场上好的投资品实在太难找。

 

大家苦学股票、基金,钻研区块链和比特币,可一年到头,年化率甚至不到5-6%。

 

更令人绝望的是,这样的还要承担可能损失本金的风险。P2P暴雷、股票套牢、理财公司跑路……屡见不鲜。

 

撞遍了南墙之后,投资不动产的热潮又卷土重来,因为它不仅风险小、抗通胀保值,还有大量的空间。

 

2019年开年至今,无论是酒店式公寓市场,还是奉化、杭州湾、奥体板块的住宅市场,都迎来大批的投资客,“日光盘”不断增多。

 

虽然这些项目已经是市场上入门级别的投资品,但是首付起码也得30万左右,门槛也不低。

 

而七彩商业广场的商铺,首付却只需要约7万起,两相比较,哪个更有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或许也会有人质疑:投资商铺也会有风险。但无论从哪一个维度来看,七彩商业广场的未来都是可期的。

 

 

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人流量,这就包含了地段、人口以及周边竞品。七彩商业广场位于掌起镇的中心位置,周边有三大步行街围绕。

 

作为50万人口可以消费的商场,人气可以保障。

其次要选择有长线业态的商铺。目前线下商场中,能拉动人气的就是餐饮、母婴培训和休闲娱乐,体验式消费占大头,而七彩商业广场正是如此规划的。

 

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商业运营团队,这样无论将来商铺业态如何改良,商铺的基础价值都是可以保证的。

 

要知道,七彩商业广场的全部商铺,都将交给唐域商业统一招商运营管理。不仅拥有百强房企背书,还有丰富的商业经验。

 

可以预见,这个相较于金融投资风险更小、相较一般不动产门槛更低、更有想象空间的产品,势必又将引起一波争夺战!

 

雷军曾说过一句流传很广的话:“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很多人听完都在怒问命运,为什么自己永远找不到风口。

 

现在,这个风口已经来临,能不能把握住就要靠你的手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