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路向东》,用一首歌澎湃一座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6-12 11:23:00

[摘要] 近来,宁波的各大社交网络,被一首在成都酒吧传唱的民谣刷了屏,网红大V微博转发,论坛转帖讨论。究竟是怎样一首歌,能获得如此热烈的关注。

壹| 城市民谣现象级刷屏,致敬宁波

近来,宁波的各大社交网络,被一首在成都酒吧传唱的民谣刷了屏,网红大V微博转发,论坛转帖讨论。究竟是怎样一首歌,能获得如此热烈的关注。

原来,这是新希望地产以音乐之声,叩响与宁波相逢的知遇之门。

新希望一路向东知遇宁波,缘自新希望地产深耕华东的战略布局。怀揣着一份对于宁波的爱慕,新希望从未停止过对宁波土地的思考和对建筑的探索,并深知关于宁波人居的故事,需要以精匠之心慢慢抒写,而一段关于生活的蓝图故事,在一段低吟浅唱的旋律里徐徐展开。

新希望地产不负初心锐意前行的品牌精神,需要一个代言宁波城市精神的意见领袖为品牌背书。于是,顺理成章地找到了宁波当地的独立音乐人——K2,撰写一首代言“新希望”的音乐作品,吟唱一段找寻希望的故事,表达新希望地产首秀宁波的初心。

正如好的建筑品质需要细细斟酌每一处细节一样,一首动人的音乐作品同样历经反复推敲。K2在宁波生活多年,见证过这座城市的变迁,也对这座城市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创作之前,K2走访了宁波历史老街,伫立城市海港,反复淬炼自己的经历与品位,不断找寻能够颠覆自己原先想法的灵感,一如新希望地产数年如一日的专注打磨艺术品般,精研理想人居建筑的初心。K2在深刻感受宁波的城市气质之后,词曲几经删改,遂成曲《一路向东》。

整首词曲形式简单,没有高超的炫技和华丽的辞藻,K2用诉说般的低沉嗓音自然演绎,以民谣为佩剑宿命的K2,将对人生的体悟,幻化为喉间的词和指尖的弦,用一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力量借问生活,找寻生活新希望。

叁 | 如歌的行板,叩响生活的新希望

行走城市的歌者,撷取城市精神文化的养分与灵感,以音乐的形式传唱于天南海北。新希望地产播撒关于“漫生活”人居的种子,秉承着对生活与梦想的热忱,在遇到宁波这片热土意欲萌芽生长,开枝散叶,谨以一曲《一路向东》拉开了宁波新希望征途的序幕。

《一路向东》是K2对宁波生活的记录,凝结着对心路的回眸,对宁波的深厚情绪,同时,也暗合新希望地产一路向东,秉承“漫生活空间运营商”的价值主张,希望将成都“漫生活”的生活哲学深植于此,为宁波敬奉健康品质人居作品的精匠初心。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总有些关于希望的故事,值得我们篝火煮酒。并非是对城市人居生活乌托邦式的构想,新希望地产携堇州府而来,践行的健康品质人居,将伴着年轮的丰盛,把蓝图勾勒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