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是什么大事件,惊动了甬城大人物?

来源:房天下 2017-05-27 11:29:00

[摘要] 宁波的曾经,我们不曾参与;宁波的未来,我们希望前行;新希望堇州府,以初心为鄞州立心。

昨晚(5.26),东钱湖之畔的柏悦酒店济济一堂。一场关于新希望地产品牌暨案名发布会“漫品九曲香”在宁波柏悦酒店圆满落幕。

“柏悦”又通“博悦”,潜隐在酒店名字中博大进取、欣悦而行的“新”气象,正是新希望地产希冀达成知遇宁波的“借名寄情”之效。

短短两,时间短暂却金声玉振,一场视觉与味觉交织的惊艳盛宴,一种健康生活的美学意见,重塑了人们的原有认知,深深烙印在每位与会人的心中。

发布会现场,新希望地产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武敏远到而来亲赴盛会,甬商领袖、房地产行业内等数十位知名人士、宁波晚报、宁波日报、房天下等主流媒体、知名自媒体人荣光熠熠。发布会向来宾介绍了新希望地产的品牌理念及即将到来的鄞州心项目,现场笙歌宴舞精彩迭出,顶奢红酒馥郁浓醇,媲美G20御制国宴的美食饕餮,新希望地产执笔谱写一场光与影、视觉与味觉共盛名门盛宴!

一场色彩变化万千的《希望之光》表演拉开了发布会序幕。随后,新希望地产宁波公司总经理李爽先生做了精彩发言,李总通过回顾新希望集团的三十五年的发展轨迹,分享了新希望地产不忘初心深耕土地的责任与信念,并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同仁十九年来寄语新希望地产的关心与支持。

李总表示,十九年来,新希望集全球之力先后在成都、南宁、上海、温州、悉尼等国内外15座重点城市打造了多个品质标杆项目,完成了作为城市空间运营商从住宅到商业、办公、产业的全方位战略布局,形成了与诸多落子城市共生共荣的发展命运共同体。2017年,新希望地产携“锦官系”升级之作初遇宁波,将为鄞州立心,为宁波财智阶层序启健康人居新希望!

致辞结束后,在一道道颇具诗意国宴级的菜品陆续展现在宾客眼前,“渔村烟雨伍冷碟”、“春江泛舟金莲璧”等应合主题的九种菜式,凝练着对食物的剖析,也透露着新希望心耕天下不断创新的产业格局!

一场盛世流光,一席舌尖之旅。

在项目案名揭幕的声光演绎中,发布会被推向了高潮,让宾客们看到这座城市蕴藏的荣光与梦想,最后呈现案名——堇州府。

随即新希望地产宁波公司营销总监陈海萍先生在盛典上发表演讲,以自己新晋宁波人的鲜活经历,就鄞州的发展环境及未来走势做出了精彩解读,并对鄞州区的发展与机遇做了深入剖析,强调鄞州核心是城市未来的名片与窗口,代表着宁波未的未来和价值所向。

洞见价值只是步,宁波新希望不只是鄞州的发现者,更是建设者和守望者,与鄞州一起迎来它的黄金时代。

2016年11月,新希望首次进入宁波,即以30.86亿元的总价竞得鄞州新城199亩资源地块,澎湃实力一举轰动甬城。

全新项目新希望·堇州府,鼎立鄞州核心,紧邻钱湖南路,对望院士公园城市绿肺。秉承着一份初遇的敬畏,新希望如同匠人一般,得城市土地还其以荣耀,唯有以的产品用尽毕生的修为来打磨,才能匹配天赋资源的。

正如发布会的主题“漫品九曲香”一样,以希望鉴未来,从与鄞州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的案名、把“中式园林”移植还原社区的景观、每一处建筑细节的雕琢,无疑不透露着新希望地产的御制匠心。

而这些,仅仅是新希望·堇州府的冰山一角,就让人赞叹不已,未来必定还有更多惊喜,铺陈展现在宁波人面前。

每一处新希望的落子都是一次生活的革新。从成都锦官阁项目到宁波堇州府,新希望地产不断履新着每一座城市的居住想象。

堇州府作为新希望“城市漫生活空间运营商”在宁波落地的项目,汲取了“锦官系”产品延伸线在建筑立面、景观营造、户型空间、匠心物管细节等方面的升级优势,将如“鲜花着棉,烈火烹油”之势,为宁波城市财智阶层序启全新的品质健康人居。

5月27日新希望·堇州府鄞州万达展点华丽开放,敬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