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4奉化万达广场特邀 举行区域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1-17 11:01:00

[摘要] 论道万达,问鼎南城

1月14日, “论道万达,问鼎南城”奉化万达广场区域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奉化区 领导、规划局领导、奉化万达广场领导、著名财经评论 、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等汇聚一堂,共论城市区域价值所在及未来走向,对于奉化区域发展和万达城市综合体对区域发展利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嘉宾论点精彩,互动热烈,更有缤纷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豪礼 ,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奉化万达广场为奉化市民呈现了一场经济领域内的财富巅峰盛宴。

论坛上,东城指挥部领导从 的前瞻规划、实效体制等多方位的角度描绘奉化城东区的价值趋势及 ,万达广场的引进为奉化整体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奉化万达广场项目彭总致欢迎辞并展望了万达广场将为奉化以及市民生活带来的美好前景。紧接着规划局领导王局及规划 陈建军对奉化未来的区域发展规划及蓝图进行了细致的演讲。随后丁建刚老师以专业的视角进行了商业地产 的前景剖析,他认为,品牌+地段,才是商业地产 的双保险,借势撤市建区,奉化未来商铺 稳中求胜。

焦点对话 万达广场升级城市信心

论坛现场,6位嘉宾共同上台,共同讨论未来奉化新区的发展前景,今天的鄞州就是未来的奉化。同时对奉化万达广场商业街规划设计、业态定位、运营能力、商业 价值等进行深入探讨。经过一番激烈论证,大家一致认为房地产尤其是商业地产在区域经济中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而作为有着雄厚的商业地产品牌实力和运营经验的奉化万达广场在未来发展中的商业、 显而易见。

大势已成 高峰论坛共鉴财富商机

活动后,现场嘉宾和媒体代表以及意向客户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至此,到场嘉宾对奉化万达广场项目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更加憧憬奉化在万达精心打造下的璀璨与光明!

活动结尾,十里桃花坊商铺 火热启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闹,前来 的人群排起了长龙。“人气火爆程度超乎我们的预期”,现场的万达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十里桃花坊,将传统的江南水乡建筑风格与先进商业模式相结合,是奉化万达广场精心打造的具有奉化人文底蕴的都市商业 。汇集金融街、儿童游乐园、培训机构、餐饮娱乐、全能生活街等多条商街,以丰富的业态规划,全方位考虑消费者的休闲体验,将成为奉化 的、引领时尚潮流的繁华圣地。

奉化万达广场占尽城 ,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全面开花的业态、与业态相符的规划设计、强大的招商能力和专业的运营团队等 ,疾速积聚人气商气财气,引领城市商圈的国际化裂变,完美运营一个城 的崛起,成为城 价值提升的源动力。十里桃花坊, 之上的铂金旺铺,成奉化掘金 , 者的梦想圣地。约50-160㎡(建筑面积) 旺铺, 启幕,欢迎品鉴!


动态:奉化万达广场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目前展示 已开放,为奉化集商务、休闲、购物、娱乐、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体,位于奉化区中山东路至大成路,桃源路至斗门路之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奉化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奉化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奉化万达广场》开发商售楼中心项目负责人133×××8615×××5956.小刘

2019-01-13 16:50: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5)

小邓::15b::::693O:::989b:::\n现铺.回报率高\n本次推出珍藏20套小面积金铺,\n抢到就是赚到!\n……

2018-10-21 10:57:08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