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正式开放 引爆全民热潮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19 21:32:00

[摘要] 11月19日的奉化,全民体验了一次什么叫“万达热度”!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盛大开放,国际巨星姜育恒亲临现场,奉化 领导与数千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举世盛会。这座辉煌耀目的展示 ,再一次见证

11月19日的奉化,全民体验了一次什么叫“万达热度”!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盛大开放,国际巨星姜育恒亲临现场,奉化 领导与数千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举世盛会。这座辉煌耀目的展示 ,再一次见证了万达品牌强大的实力和人气号召力。

巨星姜育恒唱响全城 多方齐聚共贺盛典

早上活动尚未开始,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却已人潮涌聚。亮眼的画面、喜庆的装饰、热情的人群,将现场烘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8:15,奉化 领导与姜育恒率先来到展示 参观,并对其高水准的建设赞赏不已。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相当热烈

随后在奉化体育 举办的开放盛典活动,更是精彩迭出。奉化 领导、万达领导、社会各界精英、数千宾客以及奉化主流媒体尽数出席,体育 差点被“挤爆”!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


 

体育场内座无虚席

奉化 领导、奉化富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飞先生先后为活动致辞。姜育恒深情献唱,“小 ”冯小宁再现歌后风范、宁波网红现场直播、幸运大奖现抽现奖……,展示 同样也是缤纷活动不断,并同步播放体育 盛况,两地活动并行,两方人气相映,“万达热度”燃遍全城。


 

奉化 领导致辞

 

奉化富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飞先生致辞

姜育恒深情演唱多首经典曲目

 

姜育恒与观众互动

 

“小 ”冯小宁再现歌后风范

10:00的开放仪式,体育 同样与展示 现场联动, 领导、万达领导、应邀嘉宾在体育 舞台共同拉下拉杆,现场巨幅红幕随之揭开,至此,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在全民瞩目中,正式开放!

奉化万达广场展示 正式开启

展示 千人热捧 预见万达广场万千繁华

开幕仪式刚结束,奉化万达展示 便聚满了前来参观体验的市民。有为展示 奢华的装修赞叹不已的、有围着沙盘了解产品信息、有急切询问项目何时正式开售的……现场的销售员忙得不可开交,从上午一直到晚间,参观人潮持续不断,现场始终处于“爆满”状态,而咨询的客户俱都对奉化万达的创富前景表现出强烈的信心,并十分期待项目的正式开盘,万达广场品牌魅力无可比拟!


盛世万达华彩绽放 旗舰级综合体盛大起航

一个城市在发展的转折点和机遇期,常常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建筑来重新定义城市未来格局。在宁波“十三五规划”落地后,奉化撤市设区,融入了宁波主城发展的框架。作为宁波南翼的核心城市,奉化以成熟的交通路网、强劲的产业发展,成为宁波具发展力的 。奉化万达广场的入驻,将成为奉化城市发展的点睛之笔。其对于奉化城市功能、商业档次、生活配套等各方面,都将带来革新式的强力提升。
作为万达第四代广场代表之作,奉化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总 额约50亿元,涵盖了国际品牌、 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种业态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奉化 集商务、休闲、购物、娱乐、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立足 ,再造 ,万达广场将以全新的消费模式与国际化的生活体验,对奉化城市建设及人民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改变。“万达所至,繁华所指”,奉化繁华未来,指日可待!

城市在变,万达 地位始终不变。展示 璀璨盛启,奉化万达广场全面起航。我们完全可以相信,这座商业巨舰,将成就奉化“新都心”,推动城市快速融入宁波主城区,立足更高平台,实现繁华愿景,绽放璀璨未来!


项目地址:宁波市奉化区中山东路和斗门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