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何以TOP级,金茂居住革命升级之作,传奇今日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12:05:00

[摘要]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伟大而高贵。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伟大而高贵。

——马丁·杜伽尔

城市之心感知理想生活的温度

人们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从起初简单满足于生理与安全需求的置业到如今,随着社会进步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关注住宅实现社交、尊重及自我实现的功能性,希望房子能更融入生活,更懂人。

在宁波这个高幸福指数的城市,如果要评选适合居住的片区,非海曙莫属。千年文脉,城市亘古不变的商业中心,赋予海曙无可比拟的荣耀。不同于其它新城,海曙沉淀已久的老底子生活气息与融洽氛围,更让它显得弥足珍贵。

(网络图)

近年来,随着政策利好的推动,海曙正以骄傲的姿态腾飞,与此同时,宁波市行政区规划调整之后,海曙区启动了“60平方公里复兴计划”,一个“核心区中心”的新海曙,全面开启。

天赋价值,的海曙于生活而言,是温暖且宜居的。未来,海曙能否释放区域活力,让人们在这座城市生活地更好,感知更多的幸福,是人们对海曙的期待。

(网络图)

不负盛名金茂宁波将再造传奇

是怎样的开发商,眼见海曙价值,落子于此,为理想人居而来,蓄力打造一座城市的标杆之作?

金茂与宁波携手五年,宁波不仅拥有单个城市多的金茂“府系”产品,更已形成了“府悦墅”产品线的全布局。金茂触摸着宁波的城市肌理,见证这座城市的更新蝶变。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实力定义所在板块的“高度”和“广度”。而金茂住宅,始终以关怀人、尊重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以舒适生活为先,铸就其深入人心的产品“厚度”与“温度”。

辉煌五载,九盘共举。2018年,蓄势再起的金茂宁波,将如何打造经典之作,再造新传奇?

金茂之巅全新级府系产品

择址老海曙核心腹地,旧情怀之上焕发新感动,以城市理想的运营去触摸这片土地深沉的历史脉搏,2018年,金茂宁波携手招商蛇口与华发股份,央国企联袂,以全新升级的级府系产品惊艳宁波,撩动世界温度。

(效果图)

首次以级“府”系产品深入海曙的海曙金茂府,将刷新宁波人对于城市建筑的认知,改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这一次,海曙金茂府,要让全宁波真切感受到何以成为迭代居住革命,成就人居范本。

(效果图)

集聚至优资源的海曙外部利好已是众所 ,而海曙金茂府本身到底有怎样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

从功能满足到场景营造,从产品精细到生活理念传递,海曙金茂府承载着更为宏大的时代任务。

就外部而言,海曙金茂府更注重邻里互动的情境式住区,深入考量老人、孩子、成年人及宠物的不同需求,打造全龄的友好互动空间,营造身体与精神多层面的宜居感。在园林的设计上,亦是层层递进,带来生活的舒适与愉悦感。

(效果图)

全城瞩目超级示范区盛启在即

作为宁波四座金茂府中,目前荣获英国BREEAM认证的金茂府,海曙金茂府内部皆以对标北京金茂府、大宁金茂府的标准打造,进阶而来的产品力,升级过后的14大科技系统,细致入微地改善宁波人生活的居住痛点。

(效果图)

不负土地价值,不负人居理想厚望,海曙理想生活图景,即将铺展开来。今日,邀您亲临赏鉴!

宁波城市中心AURA作品

金茂级府系产品

海曙金茂府

城市美学示范区暨与光馆

今日光耀盛启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