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呼啸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8-08 15:49:00

[摘要] 如今越来越国际化的宁波,也将开启城市轨道交通时代。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快捷、畅达、繁华蔓延。无论东京的蓝色山手线、巴黎的双系统24 线,还是纽约的N线纳苏街慢车……这些广为认知的城市快线,既是城 至城郊的瞬达输送线,更是一脉延展了商业财富。

如今越来越国际化的宁波,也将开启城市轨道交通时代,随之而来的 生活方式,将为宁波人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这一时代,将在2017年8月9日,呼啸而至。

两大巨擘首次携手,合力打造宁波作品

轨道置业携手华润置地,在宁波启幕“+物业”开发模式。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成立于2006年,为市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实行规划、建设、运营、开发“四位一体“发展战略,以创造和美新生活为企业愿景,充分利用轨道交通 资源,为推动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则是名列“500强第86名”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截至2016年底,公司土地储备面积达4,485万平米,进驻57个城市,并于2006年落子宁波。

国内“+物业”模式已然兴起,这一次轨道置业和华润置地的携手,也将开启宁波两大巨头 次携手城市运营的伟大时代。

上盖,登陆宁波,改变生活方式

在香港、日本,随便走出一个 站,都是一个很成熟的商业综合体,餐饮、购物、娱乐、居住一应俱全,这种“+物业”的模式,让土地高效利用和城市功能完善,得到了更好的诠释,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全新的便捷和丰盛的配套
而上述一切,都将在即将开工的海曙区 2号线藕池站项目,全面实现。项目位于海曙城央居住区,传承老海曙的繁华,接续新海曙的腾飞。与以往 侧畔住品截然不同,藕池地块项目,将被打造成为真正的“上盖”,无须经由户外,便可搭乘 ,畅达城市各处。

据研究发现, 开通将带动影响周边楼盘的 。 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 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未来宁波是否会出现:因 而带来的板块和物业价值攀升,全城虽将翘首以待,但亦毋庸置疑。

“+物业”或将成就“城市运营”可持续模式

这仅仅只是开始。

宁波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以三江片为核心,跨三江、连三片、沿三轴,形成三主三辅6条线、放射状的轨道交通线网。线网全长247.5 km,如何对 沿线地块进行高强度开发,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关乎轨道交通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 的延伸,宁波城市区域是否将大大拓展,并随着 动脉,形成各处的城 ?大家唯有拭目以待。但有一个答案是肯定的,两大巨擘的首次宁波作品,必然“精品工程”奉献于这座城市,方彰显品牌实力。藕池地块既为起始之作,自然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当华润“万象”深入人心,轨道启幕“国际”的时刻,宁波将焕发怎样的新生——一场名为 “轨道置业携手华润置地”的海曙区轨道2号线藕池站项目开工典礼,将会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悟。“生万象,辉映海曙心”,不仅城市,更有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