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校 ”真要来了?买这4盘吃定心丸

来源:房天下 2016-02-23 09:14:00

[摘要] 部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城市义务 招生 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正式提出“多校 ”的建议,也就是一个小区对应多所 初中,让买了 地产的家庭也不确定到底能上哪所 ,一石激起千古浪啊!

万象府400-890-0000 转 817118

目前在售均价22000元/平

新动态:预计12月20日已加推8#、9#楼房源

在售房源:首期高层及洋房房源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17㎡,137㎡,158㎡

项目已和宁波市江北外国语艺术 (原湾头 )签约,由上海 外国语 托管, 无忧

楼盘位置:江北湾头大闸路和环城北路交叉口

楼盘简评:

1、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17㎡,137㎡,158㎡,非毛坯房源,选择余地较大,适合改善购房者

2、规划打造低密非毛坯生态住宅,左侧为姚江,右侧星湖,生态环境较好,地段位于湾头RBD具备发展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万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31日全部交付开发商宁波通益房地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2月20日已加推
户型
四居室(158.00㎡)四居室(137.00㎡)三居室(117.00㎡)

周边配套

周边 :中 :江北 、江北 、江北 幼儿园

综合商场:来福士广场、钻石广场、天一广场

内部配套:内部自建有 、 幼儿园、医疗站、大型购物 、星级酒店、滨湖甲级写字楼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万象华府二期让人有点失望 选择万象是对央企华润品质的信任 没想到万象华府二期团队却有点不负责任\n我贷款购买二期房子 申请贷款时万象收取四万块作为贷款押金 并承诺贷款在一定时间(20天?)放下后会立马退回 \n银行贷款于十一后批下,加上假期八天的话的确超出了20(?)天,但其间我联系过万象是否影响退款,也表示如果影响的话我可以不贷款自己把剩余资金补足,但万象表示十一假期属于特殊情况,贷款于十一后批下也可以退款,我们就放心等放贷\n十一后果然放贷,资金到位到万象,可是押金却迟迟不肯退\n联系售楼员,一开始态度还行并安抚说近期就会退下来\n可是这样的事重复了一次又一次,退钱的时间也被他们一天一天拖延,现在快一个月了,钱还没推到我们手上。\n不仅如此,售楼员态度渐渐恶劣,从刚开始还客气到现在是不接电话\n期间联系得上时期售楼员意欲讽刺你们买得起房还差着四万块钱,四万是不多,但都是辛苦赚来的,没人愿意钱被人不明不白地贪去。\n今天我亲自去了售楼中心,还与售楼员发生了争执,售楼员态度恶劣不耐烦,后来争执不下没办法,他们推出来一个所谓女领导说下周应该会退的。\n不知道又是不是他们的拖延大法。\n一开始选择万象是很喜欢他们的,也很期待将来住进万象府,但没有入住之前就发生开发商这样不守信诺地事情,让我对万象甚至华润抱有怀疑。\n希望押金的事只是例外,最重要的房子品质上希望多加工夫不要再来欺骗我们这些老百姓了。

2017-10-31 19:09:0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万象城项目现场有停工或放慢脚步的迹象,几台机器都在那里吹风,听说是资金链出了点问题……

2017-03-19 09:05:07 Android客户端回复(0)(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