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艺青年爱逛的"茑屋书店"来了!宁波又多一座新地标

2024-01-22 16:01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鄞州发布消息,1月19日上午,宁波新世界THE PARK by K11 Select与TSUTAYA BOOKSTORE茑屋签约仪式在新世界宁波塔举行。

茑屋品牌成立于1983年,在全球经营约1100家门店,是日本最大的书店连锁之一,旗下的“代官山茑屋书店”被媒体誉为“全世界最美的二十家书店”之一。日本茑屋已入驻国内的杭州、上海、深圳、成都等十座大中城市。

据消息称,2024年年底前,茑屋将入驻今年第四季度开业的宁波新世界THE PARK by K11 Select艺术购物中心,书店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目前店铺规划及市场调研工作已展开,落成后的书店会有近万本书组成的书海,以及咖啡、零售、特色文创等多模块体验,将成为宁波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的场所。

文艺青年爱逛的"茑屋书店"来了!宁波又多一座新地标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