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征收范围已公示!鄞州潘火这个区块正式进入征收流程

2023-12-21 14:55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鄞州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发布讯息,12月18日一早,6个街道工作小组穿梭在潘火街道百兴街9号、柳明苑、铁东坊等住宅,开展矮柳工业区周边地块项目入户调查工作。

矮柳工业区周边地块项目主要包括公安警卫预备队地块(潘火JD12-02-24)、博威公寓地块(潘火JD12-02-27)和矮柳工业区南(铁东坊)等三个地块,涉及约1.65万平方米国有住宅、约1.3万平方米国有非住宅、约0.17万平方米集体住宅。

此前,潘火街道已在12月15日张贴征收范围公告,相关小区周边也挂起了“全过程公开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前后补偿都一样”等横幅,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征收阶段。

据悉, 此次集中上门入户调查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21日,工作人员在事先与产权人取得沟通联系后,按照约定时间上门进行入户调查。产权人需准备好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等相关证件,配合完成信息登记工作。

好房推荐

万科·星旅光年项目小区实景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