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璀璨系双子星10月首开!为宁波老三区带来高端户型

2023-10-20 11:31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宁波楼市新政落地已满半月有余,又正值楼市金九银十,新政在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方面,还是很给力的,最高6万元的新房购房补贴“更是刺激了买房者的购房意愿。宁波楼市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升温!

再加上宁波1-9月的土拍中供应了一大批优质热门地块——大多由国央企获取。积极抢地的国央企们正跃跃欲试于在宁波卷起新一轮的品质竞争。优质土地加上卷起来的产品之争,最终将利好买房人,吸引更多潜在买房人入市。

曾掀起“我们如此热爱宁波”网红打卡浪潮的央企招商蛇口,已深耕宁波十载,在2023年的土拍中,更是连续斩获海曙、江北2宗老三区未来社区涉宅宝地,迎来2023年招商蛇口“璀璨系”双子星——璀璨天鑫、璀璨长乐首发宁波!

长乐未来社区与天鑫未来社区,对宁波城市进阶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一个坐落在中山路“城市中心轴”之上,是撬动城西大发展的“关键支点”;另一个则定“芯”江北庄桥板块,立起宁波主城北门户区的“新引擎”。

十一前后,位于海曙的璀璨长乐未来生活示范区,以及位于江北的璀璨天鑫天鑫美学样板房双双开放参观,作为老三区首发的未来社区新品及央企号召力,吸引了众多买房人闻风而至,宁波又添2大流量红盘!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天鑫

2023年招商蛇口璀璨系双子星之一的璀璨天鑫项目,位于江北庄桥街道,康桥南路和李冯路交叉口。处于江北天鑫未来社区南片区,项目东侧为规划小学和幼儿园地块。未来入住的社区居民可享受到整个天鑫未来社区的一统三化九场景服务,置身在未来社区,可以感受到社区与这座城市、建筑与个人的完美融合!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天鑫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天鑫

因位于宁波城芯板块,璀璨天鑫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交通方面,直线距离地铁7号线宁慈路站(在建)仅约300米,建成后2站直达万象城、四站直达来福士,连通周边万达广场、宝龙广场(在建)构建起城市的繁华商业圈。

招商璀璨系双子星10月首开!为宁波老三区带来高端户型

同时,坐拥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周边江北外国语学校、天鑫未来社区内36班小学、12班幼儿园则带来了更浓厚的书香氛围。

日前,天鑫未来社区内36班小学的批前规划效果图已发布,高级感的校园建筑让人惊艳,据悉该校计划于2026年下半年建成投用。

招商璀璨系双子星10月首开!为宁波老三区带来高端户型
招商璀璨系双子星10月首开!为宁波老三区带来高端户型

老三区爆款户型——LDK餐客厅一体化、阔景阳台

璀璨天鑫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面对一群阅历丰富,审美领先的宁波购房人,体现其面向高端生活方式的思考。主力户型建面约97-126㎡,室内空间以LDK餐客厅一体化、独立收纳、“x”可变空间、阔景阳台等空间设计。

建面约97㎡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97㎡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动静分离、用纯粹的生活体验感,直击刚需群体想要拥有品质生活的内心。

将餐厅、厨房、玄关设计成一体化空间,从进门放下钥匙,到与下厨者的热情招呼,再到落座用餐,一气呵成。

建面约97㎡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对于宁波不少首次改善的家庭来说,约120、130平以上空间固然好,但总价自然水涨船高。而璀璨天鑫这一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则更加实用。三开间朝南、LDK大宽厅、阔景阳台、私密主卧等空间一个不少!相信不少首次参观这一户型样板间的人,看到这样一个大宽厅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哇喔”出来。

建筑面积约11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另外还有约126㎡的改善优选户型,项目现场样板房也已开放,可以现场参观,一睹为快!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长乐

璀璨长乐位于海曙中山西路上,占位姚江新城南岸,紧邻中山西路、通途路、机场高架等城市主干道。同时,家门口的1号线徐家槽长乐站,城市WALK出行5站可达三江口!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长乐
2023年招商蛇口双子星之一——璀璨长乐

位于城市核心板块的在建长乐未来社区,周边自然不缺繁华的商业配套。包括海曙印象城、高鑫广场等多个商圈环绕,项目还自带1.9万方的商业街配套,未来将打造兼具城市烟火气的商业坐标!同时,教育配套方面坐拥未来社区规划小学、幼儿园等家门口的教育!

璀璨长乐住宅面积段约96-130㎡,可满足总价300W级的城市菁英,首改家庭的购房需求!

同为璀璨系设计产品,在户型设计上璀璨长乐同样充满高级设计感,打造老三区爆款户型。遵循带独立玄关的入户空间、景观阳台、时下流行LDK一体化餐客厅、及独立收纳等4大设计原则!项目实景样板房也已开放,可预约参观一睹为快!

璀璨长乐建面约114㎡户型 3室2厅2卫1厨

曾经,宽厅是大户型才有资格拥有的奢侈配件,项目在约114㎡的面积内把它实现了,并且做得十分平衡。

在公共空间尺度提升的同时,起居面积并没有做什么牺牲,主卧还是带衣帽间、独立主卫的全功能套房.同时南次卧带飘窗,空间感也非常舒适。

璀璨长乐建面约114㎡户型 3室2厅2卫1厨

这一户型空间,不仅让刚需、首改客户满意,作为央企打造的中山西路上的未来社区住品,也有足够的实力让一些高端客户动心。

璀璨天鑫、璀璨长乐这样的央企品质住品总价仅约300w级,又位于老三区首发的未来社区,预计10月即将首开,怎能让人不心动!

好房推荐

招商蛇口·璀璨天鑫项目预计10月首开

璀璨长乐项目预计2023年10月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