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征迁最新进展!老江东2大项目顺利完成拆迁签约

2023-09-14 10:20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鄞州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公布消息,近日,东郊街道矮柳工业区国有非住宅和柳明苑北侧项目的顺利完成签约。

据悉,2023年东郊街道共四个项目列入征迁计划,涉及土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折合约84亩),建筑面积约6.18万平方米。

其中本次签约的矮柳工业区项目涉及建筑面积约11560平方米,土地面积约10120平方米;

矮柳工业区项目位于东方瑞市东区和兴宁府中间、中塘河北侧,涉及1户国有非住宅、1户集体非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1560平方米,土地面积约10120平方米(约15.2亩)。据悉,该项目为今年鄞州区体量最大的国有非住宅征迁清零项目,地块规划用途包括住宅地块和学校地块两部分。

柳明苑北侧项目涉及建筑面积约3454平方米,土地面积约1490平方米。项目南至柳明苑、北临上东国际和大润发。

随着这两个项目的顺利签约,东郊街道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征迁计划任务。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