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楼市!8月将过半宁波新房成交442套

2023-08-15 10:57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上周新房成交统计,8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成交商品房209套,环比前一周成交降10%。8月即将过半,宁波市六区新房成交仅442套。主要还是新房供应量较少,已连续2周无获证新盘。

从区域新房成交来看,上周仅鄞州区、海曙区成交量上涨,江北区与前一周成交量持平。其余镇海、北仑、奉化区新房备案量环比下降。

一周楼市!8月将过半宁波新房成交442套

从具体成交数字来看,鄞州区任然是周成交最为活跃区域,一周成交新房106套,主要成交备案楼盘为龙湖·云河颂等。

排名第二的是奉化区,一周成交45套。排名第三的是江北区,一周备案23套。

虽说8月是楼市传统淡季,但不少新盘蓄势八月下旬或是九月开盘入市,大动作也不少。包括万科·璞拾闻澜、明湖怡府等热门纯新盘,近期都进行了示范区开放、样板房开放等,关注度攀升!

从最新一周的房天下购房者关注度排行榜中看到,万科·璞拾闻澜已连续第2周蝉联关注度TOP1,而明湖怡府紧随其后,2大热门纯新盘未开先火。其次上榜的还有近期实景示范区开放的保利瑧誉、以及7月新盘已首开的龙湖·云河颂等。

一周楼市!8月将过半宁波新房成交442套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