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江口&老江东红盘!「中海·江東兴樾」8月新品加推在即

2023-08-02 14:27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若说2023年度宁波楼市的“人气红盘”,中海·江東兴樾当有一席。

三江口&老江东红盘!「中海·江東兴樾」8月新品加推在即

面世以来,绝大部分宁波购房者应该都听说过这个项目。中海·江東兴樾项目首开即以9.3亿销售战绩,引爆江东城芯!二期加推洋房新品再度引发“全城争藏”现象!稳稳地占据宁波楼市“红盘C位”。

项目的热销,让去化跑出“加速度”,余下的每一席正在“被盯紧”。

最新消息,中海·江東兴樾新品8月即将加推!想要上车这一老江东红盘的购房者可以准备起来了!

C位红盘——七中旁 老江东核芯腹地

中海·江東兴樾之所以成为热门项目,首先是地段的优势带来的影响力。项目落址三江口×老江东核芯腹地,七中旁,距地铁4号线兴宁桥东站约200米。

C位红盘——七中旁 老江东核芯腹地

寸土寸金老江东地段,不仅在今年冰火两重天的宁波土拍中有数十家房企摇号抢地。

同时,老江东地段也是宁波高端豪宅扎堆区域,该地段品牌次新二手房挂牌价已破5W+,而限价4W+销售的品牌新房必然受到宁波购房者的追捧。

C位红盘——广受好评的户型设计

约114㎡洋房,契合年轻人喜好的罕见大宽厅设计

约114㎡洋房,契合年轻人喜好的罕见大宽厅设计

中海·江東兴樾建筑面积约114㎡洋房的三房,尊贵的一梯两户设计,超80%得房率,同时拥有大尺度的落地窗视野。

约6.25米大宽厅,超越了市场部分建面约140-160㎡户型的客厅尺度,让每一次欢聚时光都游刃有余;南向约12.65米的超长采光面,与约6.25米的宽景大阳台形成呼应,阳光与生活在此间交融,窗外美景拉长,生活质感加倍!

约168㎡户型 老江东改善优选大平层

对于想在宁波城市核心地段拥有改善物业的购房者来说,中海·江東兴樾的建面约168㎡至尊大平层更是核心地段优选房源。

约168㎡户型 老江东改善优选大平层

从户型图可以看到,室内空间四开间朝南,方正阔绰南北通透,客厅、餐厅以及阳台的纵向一体化布局,不仅通风及采光体验更佳,一览无余的视觉享受更是直接拉满!

IMAX级跑道阳台,纵享景观与采光,实现景观的优化与自然光的充分摄入,让生活空间更璀璨开阔。宽阔敞亮的U型厨房,外接阔绰餐厅,可将蒸烤一体机、酒柜集合于其中。营造一个富有乐趣的主人烹饪舞台。对于改善阶层而言,生活品质的界定,是从私谧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始的。

C位红盘——醇熟配套“邻”距离

中海·江東兴樾能够持续火爆,手中不仅仅有“产品”这一张王牌,它还坐拥交通、商业、教育等一系列醇熟配套,优越醇熟的生活氛围,价值自然拾级而上。

家门口的4号线,主城难得“真地铁房”

项目距地铁4号线兴宁桥东站约200米。从兴宁桥东站出发,向南直达南部商务区、高教园区、东钱湖。向南3站即可抵达儿童公园站换乘3号线,向北2站-4站可换乘2号线、1号线,直达宁波火车站、天一广场等。可绿色通勤至市区各大商圈。

家门口的4号线,主城难得“真地铁房”

周边醇熟商业配套 教育资源环伺

同时,项目周边紧邻中海环宇城、滨江商业广场等琳琅商业,以及镇安小学、第七中学、李惠利医院等环伺,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一应俱全,以全维度奢配,圈定高阶生活场!(注意:学区划分以楼盘交付后为准。)

好房推荐

中海·江東兴樾预计2023年8月加推新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