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家长注意!江北再添一所九年制学校!海曙储能学校挂牌

2023-04-23 10:23作者:宁波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日,宁波又传来多个教育好消息!江北一所九年制学校开工、海曙储能学校两所分校正式挂牌!

江北一所九年制学校开工

根据4月19日的一则招标计划公告,江北区洋市配套九年制学校即将启动勘察设计。

江北区洋市配套九年制学校位于江北区洋墅名苑小区以东,洪大南路以西,北侧为长兴东路,南侧为北环高架。

项目总用地面积54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780平方米(学校地上47780平方米,地下部分16000平方米)。

学校周边交通方便,近邻轨交轨道4号线和规划8号线(在建)在基地南侧设有洪大路站。

目前周边的在建新盘主要有中海·富華里、保利·朗玥旭章等。

海曙区储能学校两所校区正式挂牌

根据海曙教育消息,4月21日,海曙区储能学校两所校区正式挂牌,分别为海曙区储能学校新芝校区和丽园校区。

4月21日下午,海曙区教育局与宁波市效实中学深化合作办学揭牌仪式在海曙区储能学校新芝校区举行。

海曙区教育局将依托效实中学品牌高中的优势,力争把储能学校打造成为高质量、现代化、具有区域辐射作用和引领性的九年一贯制品牌学校。

据悉,两个校区实施统一管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课程设置、统一小初高一体化规划发展、统一优秀拔尖学生培养机制。

根据2022年的学区划分公告,储能学校新芝校区小学学区对应西门街道:芝红社区、钱东社区、翠南社区、翠中社区、胜丰社区(文化路以西、通途路以南、胜丰路以西和以北区域)、永丰社区、柳庄社区、新高社区、新芝社区、北郊社区。

初中对口小学:海曙中心小学东校区、海曙中心小学西校区、海曙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海曙赫威斯学校小学部

最新2023年两校学区划分以教育局最新公示消息为准!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