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在公示!规划调整!江北这一地迎大变化!将建大型商业

2022-02-14 13:4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就姚江新区启动区、洪塘地段、荪湖南地段、荪湖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进行批前公示。

其中荪湖南地段(CC13)、荪湖度假区,根据调整后公示方案,荪湖南面,湖山一品花苑(三期东区)的东侧,此次规划了一所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整新增了大片商业用地,根据此前消息,江北区与百联股份在2021年6月3日签约仪式上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据悉百联奥特莱斯项目拟落户在保国寺—荪湖旅游度假区,用地面积约127亩,总投资10亿元。此次规划调整后,或将迎来该商业项目在江北荪湖区域正式落地!

荪湖南地段(CC13)、荪湖度假区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调整范围:调整地块位于洪塘荪湖片区,具体范围涉及东西两个片区,其中西侧片区北临白鹤山山体,东至荪湖大道,西至规划三路,南临江北大道,范围面积约56.2公顷;东侧片区北临山体,南临彩云路,西至宁波慈孝乐园,东至洪荪公路,范围面积约3.74公顷。

调整内容

用地调整:将SH-01-19、20、21地块性质由U22、S42、B1(环卫设施、社会停车场、商业用地)整合成B1(商业用地);将CC13-01-01、06、07、10地块用地性质由S41、A33(社会停车场、中小学用地)整合成B1、G1(商业、公园绿地);将CC13-01-40地块用地性质由R2(居住用地)调整为A33(中小学用地);将CC13-01-02、11、19地块用地性质由U22、G1(环卫设施、公园绿地)整合成G1、S41+U22(公园绿地、社会停车场环卫混合用地);CC13-01-13-2由R2(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G1(公园绿地)。将SH-01-04B、06、08地块性质由A6(社会福利设施用地)调整为G1(公园绿地)和A6(社会福利设施用地)。

调整前用地规划示意图

调整前用地规划示意图

调整后用地规划示意图

调整后用地规划示意图

姚江新区启动区(JB16-01-1b-02地块)调整批前

调整范围:具体调整范围东北至北环西路防护绿地、东南至云水湾一期、西南至云飞路,西北至现状道路,总用地面积约5.05公顷。

调整内容

用地指标调整:地块容积率由2.3调整为2.65。

表:调整前后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

表:调整前后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

洪塘地段(JB15-01-39、40地块)局部调整批前公示

调整范围:调整地块位于洪塘地段控规范围内,具体范围北至洪发路,东至机场北路,南至江北大道,西临明州广场,范围面积约15.1公顷。

调整内容:

用地性质调整:在保证水面率、绿地面积不减少的前提下,优化河道、绿地布局,整合JB15-01-39、JB15-01-40地块,用地性质由R+B(商住混合用地)调整为S41+R2(公交场站和居住混合用地),总用地面积保持不变。

指标调整:整合后的JB15-01-39地块容积率由2.0调整为2.5。

调整前用地规划图

调整前用地规划图

调整后用地规划图

调整后用地规划图

好房推荐

轨交绿城·滨河沁月项目1月21日已加推新品

轨交万科·湛蓝晓月项目样板房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