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来源:世茂 2021-12-02 16:16:56

[摘要] “无宁不成市”的宁波商业今年格外热闹,商圈的重磅消息接二连三,海内外商业群雄逐鹿宁波,新的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无宁不成市”的宁波商业今年格外热闹,商圈的重磅消息接二连三,海内外商业群雄逐鹿宁波,新的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从今天起,又一个新的商业运营商入驻,也将为宁波商业格局注入新的动能。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11月30日,位于宁波东部南板块的鄞州世茂广场招商中心正式启幕,意味着宁波鄞州世茂广场招商工作将全面启动。作为世茂广场进浙江的首站,将带来宁波城市商业的焕新升级。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招商中心启动仪式上,世茂广场首次公布了项目定位——区域社交生活中心,瞄准周边强有力的家庭消费客群、商务人士及新一代年轻客群,联合250家以上国内外知名品牌,辐射超150万消费群体,初步计划将于2023年开业。

 

01 世茂股份浙江布局提速网格化布局年落三子

今年以来,世茂股份旗下的臻熟产品线——世茂广场捷报频传。

 

“在浙江世茂股份加速布局,5月摘得宁波江北地块后,至此,在杭州、宁波鄞州、宁波江北已有3个世茂广场项目。在,世茂股份目前在15座城市布局了17座世茂广场,鄞州世茂广场将成为浙江区域首开扛鼎之作,为世茂广场项目在浙江区域网格化布局,开启新的篇章!” 世茂股份招商创新部总监 南京/浙江公司总经理包海平先生表达了世茂广场对于深耕浙江区域的信心与期待。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02 鄞州世茂广场改写东部南板块商业格局

打开宁波地图,你会发现,鄞州世茂广场所处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明显。项目位于沧海路与潘火路交叉口,地铁4号线潘火站上盖综合体,位处三江口商圈、鄞州商圈、东部新城商圈三大商圈交汇的圆心区域,在实施“拥江揽湖滨海”战略的大背景下,宁波由“三江时代”大步迈向“东钱湖时代”,在经历几轮城市东扩后,世茂广场所处的鄞州东南新城板块恰好是三区向心、宁波城市的“几何中心”。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鄞州东南新城板块作为“优质潜力板块”,周边知名楼盘云集,世茂、万科、绿城等地产巨头纷纷“安营扎寨”,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就有居住、办公客群约47万人。宜家、红星美凯龙、迪卡侬等专业商超已提前布局,附近还有在建中的浙江Costco会员店。鄞州东南新城板块的强势崛起,这里将见证着国际化新城崛起的奇迹,也将形成宁波具现代都市魅力、宜居的居住区。

世茂股份以颇具前瞻性的眼界,瞄准了这一优质区域。作为宁波城区东部重要的城市门户和地区级的生活中心,无论是人口密度还是未来潜力都可圈可点。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多元精彩、时尚精致的综合商业体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刷新城市品质生活。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03 区域社交中心摩登生活秀场

每一座世茂广场都是一个精品,入驻当地都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响。那么未来的宁波鄞州世茂广场将是怎样的作品?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鄞州世茂广场商业建筑面积约12万㎡,由地上7层,地下1层,以及3大特色主题区组成。项目融合了全球商业空间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前瞻性、互动性、社交性的创新空间体验。以“城市甲板”“时尚浪尖”以及“空中绿洲”为三个主题元素,通过多样的外立面形式点亮城市空间。并将公共社交空间与商业很好结合,通过下沉广场、入口广场、亲子主题空间、景观天阶、特色屋顶花园等多元空间,打造空间与人互动的欢聚中心。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业态定位上,围绕时尚精致零售、家庭亲子、娱乐体验、全球美食四大业态。纵跨B1-L7的“琳琅集”、“世界萃”、“风尚汇”、“童趣镇”、“活力城”、“饕味界”、“芳踪园”和“潮玩殿”8大主题楼层,将结合时下新兴娱乐业态,强化创新社交空间,焕新宁波都市青年生活,打造时髦社交引力场。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04 主力品牌强势进驻助推区域消费升级

明星品牌强势进驻,打造超级流量引擎。日前,项目已确立了华润万家旗下精品超市、万达影城IMAX、meland全新形象店、星际传奇等主力店铺将入驻,持续为理想之城,造理想生活。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05 世茂广场区域型商业开发的亮眼名片

世茂广场主打“每天都是生活的节日”品牌口号,在加速布局,在坚持自身稳健发展步伐的同时,构建了快慢结合、轻重并举的独特发展模式。其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从今年成都世茂广场与厦门集美世茂广场的开业“红潮”就可见一斑。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 成都世茂广场

 

今年,成都世茂广场开业当日总客流突破28万人次,总销售额达到2200万元;超过50%的品牌开业首日的业绩都远超预期,还出现了多个、西南和全川的门店。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 厦门集美世茂广场

 

厦门集美世茂广场开业当天超20万人次,销售超1000万元,为集美近五年开业商场客流人数,从4月30日开业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总客流超74万人次,总销售额超4250万元。

 

上海世茂广场2018年焕新开业以来,就以“魔都潮流枢纽”的定位汇聚了众多全球旗舰店及首店品牌,如NIKE全球旗舰店、乐高亚洲城市中心旗舰店、SEPHORA亚洲概念店、Dior香水化妆品精品旗舰店、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旗舰店等。

世茂广场强势进驻宁波!下一座明星商业值得期待

○ 上海世茂广场

 

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内循环”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策略。另一方面,现代化都市圈的建设将依托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中心城市,提高1通勤圈协同发展水平。

 

世茂股份紧抓未来发展的风口和机遇,以城市副中心模式、TOD模式、存量旧改、管理输出等模式多线并进,引领区域型商业的开发进阶,依托世茂广场的空间和平台,将建筑设计、主题街区、营销活动、客户关系等板块的产品和内容IP化,将世茂广场打造成一个自带流量、具有话题热度、聚合各方资源的超级IP,从品牌方价值赋能、消费者体验升级、城市经济推动三个维度,实现城市商业升级和区域价值提升,成为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