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宁波直播带货有多强!7套已成交!成交金额超2000W+

来源:房天下 2020-02-14 18:21:21

[摘要] 从房天下置业顾问直播平台开启以来,平均每天都有多达数十位置业顾问在宁波房天下直播平台线上卖房, 很多置业顾问都通过直播获取了精准客户,甚至首次直播就获得了线上成交,捷报频传

当下新媒体时代,借助大平台,人人都可以成为带货能手,成为新时代的网红!

2020年的春节以来,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城市都启动了应急预案,宅在家里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这对于房地产来说影响不少,售楼处关闭已减少人员聚集,不少购房者的计划也被打乱了。

疫情需要防控,经济也很重要,在宁波楼市被按下暂停键之时房天下从春节期间起就火速开启了网上售楼处,帮助房企打开销售局面,截止目前宁波已有万科、中海、中国金茂、新希望、绿地、绿城、中梁、保亿、保利、美的、海尔、北辰等大牌房企纷纷已携手房天下开启了网上售楼处,超50家品牌房企入驻房天下网上售楼处,购房者可以线上VR看房、选房、在线咨询置业顾问等。

房天下APP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地产直播平台,置业顾问可以方便的开展直播卖房。同时设置百万大奖的季房产直播大赛也已开启!宁波房天下女神BOSS更是通过在线直播为本次房产直播大赛疯狂打CALL!

点击进入房产直播大赛专题》》

房天下宁波直播带货有多强!7套已成交!成交金额超2000W+

当然,有人要问了,直播卖房靠谱吗?房天下用数据和实力来回答:

从房天下置业顾问直播平台开启以来,平均每天都有多达数十位置业顾问在宁波房天下直播平台线上卖房, 很多置业顾问都通过直播获取了精准客户,甚至首次直播就获得了线上成交,捷报频传!其中万象华府二期置业顾问首次在房天下直播后迅速成交2套车位房源

房天下宁波直播带货有多强!7套已成交!成交金额超2000W+

然而还有更厉害的,2月13日晚上的融创慈澜府房天下直播,仅仅一场直播,就成交了5套住宅房源,成交总价超2000万元!

房天下宁波直播带货有多强!7套已成交!成交金额超2000W+

房天下已打开了直播卖房的新局面,直播卖房已成为置业顾问目前最主要也是最有效的营销方式!

通过直播获取精准客户、成交捷报频传,靠的是啥?当然是置业顾问的专业,项目产品的实力,以及房天下网上售楼处这个强有力的大平台。

面对疫情,作为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媒体,房天下已经迅速行动起来,网上售楼处已累计获得上千家房企响应,房天下直播产品也在不断升级,用更好的体验帮助置业顾问通过直播卖房,帮网友实现网上购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线上卖房开发商推出众多优惠,也许正是捡漏的好时机!

2月14日房天下情人节直播特辑,晚19:00开始14场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房天下宁波直播带货有多强!7套已成交!成交金额超2000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