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价高性价比!宁海这些两居进入热搜榜前十,速来围观!

2019-08-17 11:20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宁海刚需一族来说,购房时两居往往是“上车”的首选。通常情况下,两居户型整体布局较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房屋的通透性好,性价比也较高,对于三口之家的刚需购房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月宁海的两居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数据刚刚更新,排名有新变动,详细榜单见下文

低价高性价比!宁海这些两居进入热搜榜前十,速来围观!

好房推荐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1:荣安凤凰城

周日加推五号楼户型,优惠暂时未定

售楼处定于本周日加推小区5号楼的销售,价格根据楼层的不一样而有浮动,中间层在九千多,楼层欠点意思的价格可能会在8000以下,加推的户型为103平米的三居室和85平米的两居室,103平米的为把边户型。目前优惠信息还未披露,根据可靠消息会在周日当天公布。据以往的优惠情况来分析,大概会在每平米有600的优惠幅度。有意向的客户可以联系售楼处获取更加详细的信息!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2:恒海金湾

恒海金湾首期在售,套数仅剩一半!

恒海金湾首期在售,均价5000,户型为80-140的家居户型,共447套房子,过半已经售完,明年6月份就可以交房!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3:丽景花园

小区交房时间有数了

小区今年年底交房,迟是明年年初交房,均价4300,目前在售的除了8、9、13、14号楼以外都已经开盘了,小区在两条主干道中间,交通方便,但是因为毕竟是小城市,所以不会吵。按揭9.7折,全款9.8折。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4:紫金花园

紫金花园尾盘在售

目前仅有复式跃层部分套型,分别位于2,4,7,8和9号楼的顶楼,面积有240,280和300平方米。价格在11000和13000/平方米。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5:金山国际广场

金山国际广场预计10月或11月开盘

据悉,金山国际广场预计10月或者11月开盘,主力户型88平米,104平米,130平米,房源为1号楼74套,2号楼74套,3号楼228套,4号楼114套。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6:宁兴御华府

宁兴御华府阔景高层现已开盘

宁兴御华府阔景高层现已开盘,户型建筑面积约108—190㎡,25幢御景阁212室折后7880元/㎡。阔景高层三重优惠详询售楼处82538688/82538288。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7:金色华府

金色华府尾房在售 住宅折后均价5780

金色华府尾盘在售,住宅剩余20多套,折后均价5780/㎡;别墅剩余30套,折后均价1万/㎡;单身公寓剩余170多套,折后均价6000/㎡。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8:湖西花园

湖西花园优惠在售,户型齐全

小区目前期房在售,明年1月份交房,均价9500,目前出售每平米优惠800元,户型齐全,从76到173平米都有在售!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9:金色天地

本月宁海两居热搜榜10:交通自在城

交通自在城,五一环球嘉年华!

交通自在城将在五一期间开展环球嘉年华活动,5月1号正式开园。届时将在园区内展现美洲风采,美洲虎、美洲豹、美洲狮等,还有安第斯山的“草泥马“。除开四大洲主题外,嘉年华还设置了”休闲岛“,游戏玩累了,可以喝饮料、吃爆米花,看卡通明星欢乐大巡游。在售楼处,主办方还准备了沙画、微信照片打印机等好玩的,动动手指,还能把精美礼品带回家!连玩三天、凭票入场,关键不要钱。

抢票方式:

种:

关注交通自在城微信公众号,活动详情页下方有电子票,保存至手机,活动当天凭手机在售楼处退换实体票

第二种:

拨打售楼处电话进行抢票等级,活动当天在售楼处领票 电话:400-890-0000转817783

第三种:街头抢票

4月28日-4月30日,主办方安排街车巡游宁海城,现场派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