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美的、祥源、华侨城等新盘来了!曝新入库3盘一手料

2019-08-01 11:0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随着宁波楼市上半场的完美“收官”,下半年市场供应也让人更加期待,毕竟买房这件事向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未能如愿“上车”的购房者只能寄希望于下半年,无论对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来说,有供应就有盼头,特别是可以带来“新气象”的纯新盘。而8月伊始,宁波就有这3个纯新住宅项目面世,并均是品牌房企开发,可谓是大牌云集,纯新盘详情笔者带您一览!

美的映海潮——8月北仑区纯新盘

美的映海潮项目为美的置业2019年北仑纯新住宅项目,项目位于梅山岛保税港区核心地带,北向规划建设大型体育公园,东靠国际行政商贸中心,西望滨海景观,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紧邻宁波大学梅山校区、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盐场博物馆、梅山红桥等配套。

整盘打造智慧高层、花园洋房、纯正联排三大产品,户型建面约96-108㎡智慧高层即将盛启。项目美学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预计2019年8月底首期开盘。

美的映海潮——8月北仑区纯新盘

祥源漫城——8月杭州湾新区纯新盘

祥源漫城由中国文旅地产10强——祥源控股,沉淀27载造城经验打造,项目地处长三角几何枢纽——宁波杭州湾新区,位于杭州湾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3万方,祥源控股自有高端动漫产业优势、规划打造滨水住宅、创意办公、动漫主题商业、商务酒店等多元化业态城市共生体,项目建筑面积约80-100㎡滨水高层住宅预计首期推出,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祥源漫城——8月杭州湾新区纯新盘

欢乐海岸THE POINT——8月鄞州区纯新盘

欢乐海岸THE POINT项目位于鄞州区贸城西路与百梁北路交汇处,坐落于欢乐海岸C2-2地块,项目为翡翠滨江最后五幢新品升级,项目周边建筑面积约20万方滨江半岛公园(规划中)、约2公里江岸线,预计2019年8月10日示范区开放,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欢乐海岸THE POINT——8月鄞州区纯新盘

好房推荐

品牌地产、纯新盘

品牌地产、杭州湾新区

品牌地产、纯新盘、改善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