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淡季反转?7月宁波5盘日光!圈内2大“壕宅”入市抢客

2019-07-25 15:3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转眼又到了7月最后一周,据统计,7月市六区及杭州湾新区已开盘及加推动作的楼盘有8个,包括住宅及公寓项目,区域分布在鄞州区、江北区、奉化区、杭州湾新区等。

虽然本月开盘数量不多,但是已开楼盘首开及加推当日售罄楼盘占比较多,不仅是部分刚需区域楼盘如江北慈城的富力御官山、奉化区的万科未来水岸等因1字头的价格受到刚需及投资者的青睐,开盘遭遇日光。另外部分改善盘,如圈内改善盘,位于鄞州下应的中海凤凰熙岸,因纯新盘首开价格等优势,首开也当日售罄。

同时接下来7月最后几天,根据统计也还有一些楼盘即将入市,包括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热门纯新盘,包括金地华章、新希望长粼府圈内2大热门改善新盘,同时一些8月预计入市的新盘在7月份也纷纷亮相有大动作,笔者带您一览!

金地华章——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期开盘

金地海曙天一项目是金地在宁波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宁波千年中心老海曙苍松路,距离天一阁仅约600m,距离月湖约800m,西面紧邻有1200年历史的护城河柳西河。同时交通方面,3条地铁线围绕,无缝连接通达全城。

项目位于海曙区常青路与苍松路交汇处,打造建面约建筑面积约117-139㎡Heart Park华宅,约123㎡体验馆即将开放,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期开盘。

金地华章——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期开盘

金隅大成郡二期——预计2019年8月首期开盘

金隅大成郡二期,项目位于鄞州区丹桂路与瑞昌路路口,近邻160万方甬江滨水公园,项目周边距离轨道5号线腊梅站约100米(在建)、轨道6号线科技园区站约800米(规划中),未来地铁出行可通达全城。另外教育配套方面坐拥高新区实验教育集团祥云分校(幼儿园+小学)、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中学)等。同时商业方面可近享东部新城千亿配套等。项目预计2019年8月首期开盘。

金隅大成郡二期——预计2019年8月首期开盘

首开龙湖春江郦城——售楼处VIP预约登记中

首开龙湖春江郦城VIP预约登记中,示范区已开放可供参观,高层主力建面约96-120㎡,由首开集团和龙湖集团携手打造,项目位于镇海汶骆路与东河港路交叉口。

位于镇海新城核心板块,约33万方滨水大城。由龙湖集团、首开地产“中国地产双TOP10”携手打造,是龙湖春江系又一力作。

首开龙湖春江郦城——售楼处VIP预约登记中

长粼府——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期开盘

长粼府项目于7月18日首次获证,预售许可证号为鄞房预许字(2019)第020号,本次批售套数为5幢370套,批售建筑面积为25833.00 平方米,备案均价约35935.93 元/平方米。项目位于鄞州区广德湖北路与长丰一路交汇处。

长粼府是由新希望、弘阳在长宁板块强强联合打造的半岛精奢美学作品。项目依托于一线奉化江景,三江六岸打造的滨江公园,与奉化江支流组成的双水岸环绕。目前项目“半岛之光”美学示范区已于7月14日晚开放,同步开放的还有建面约138平的展示示范单位,以及138平边套、138平中间套、121平的实体示范单位,预计近期纯新盘首开倒计时。

长粼府——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期开盘

好房推荐

品牌地产、老海曙、纯新盘

品牌地产、纯新盘

品牌地产、纯新盘、近东部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