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围观!7月宁波多个地王豪宅惊艳亮相,最高房价能破5W+?

2019-07-08 10:3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7月伊始,根据统计,现阶段已经公布案名、设计规划出炉、蓄势待发的宁波市区"豪宅"纯新盘就有8-9个,这还不包括中间将要陆续加入的“揭面”新成员。

例如坐拥一线滨江的中海鼎级钻系产品—宁波湾星钻,带来建面170-190平的大平层产品,这个系列也是大有来头,同系列产品在香港、澳门、深圳上市备受追捧;另外金地再入老海曙,打造高端产品金地华章,项目距天一阁、月湖都在600-800米内,区域价值由此可见。位于东部新城的绿城·凤起潮鸣,是绿城在杭州打造的高端物业系列。以及位于奉化江畔、宁波江滨豪宅地带的中交雅郡、长粼府;位于海曙鼓楼旁的美的鼓楼前等等。

这些项目无一不是位于宁波寸土寸金的主城核心地段,享主城繁华配套或是一线生态资源,同时也是大品牌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根据地价及目前的周边房价判断预计其中不少开盘价或将达4-5W+!

一波豪宅上市潮让高改购房者的购房选择余地将更大,同时主城豪宅间的竞争也将会越来越激烈。

宁波湾星钻——预计7月首期开盘

宁波湾星钻备案名品江府,项目预计2019年7月首期开盘,项目项目地处江东南路与桃源街交汇处,雄踞三江口之上,270°环幕一线江景,周边交通、商业、 医疗、公园等城市配套醇熟。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139平-190平。同时项目自带环宇城购物 ,打造滨江旗舰商业。

宁波湾星钻——预计7月首期开盘

金地华章——预计7月首期开盘

金地海曙天一项目是金地在宁波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备案名翡钰府,是位于宁波千年中心老海曙苍松路,距离天一阁仅约600m,距离月湖约800m,西面紧邻有1200年历史的护城河柳西河。同时3条地铁线围绕,未来可便捷出行全城,项目打造建面约117-139平户型毛胚产品,项目预计7月首期开盘。

金地华章——预计7月首期开盘

中交雅郡——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中交雅郡项目位于鄞州区广德湖北路与江宁路交叉口,毗邻奉化江、南拥景观河,河滨公园、游艇码头等城市休闲配套完备。项目地处宁波江滨豪宅带,汇聚滨江商业广场、聚亿商业中心、印象城等商业巨头,同时可享天一广场、城隍庙、南塘老街等商圈辐射,项目营销中心于6月中旬盛大开放,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中交雅郡——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长粼府——项目城市展厅已开放

长粼府项目由新希望、弘阳在长宁板块强强联合打造的半岛精奢美学作品。基于2049宁波城市发展战略,长宁板块是未来城市发展最先兑现的板块之一,且长宁板块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城市界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板块内的教育配套也较为完善。依托于一线奉化江景,三江六岸打造的滨江公园,与奉化江支流组成的双水岸环绕,长粼府将拥有国际化的居住体验,拥江揽园,河流玉带环绕,真正做到门户江湾,休闲长宁,成为宁波三江口之后最时尚的城市门户。

项目于6月25日明州里城市展厅开放(盒马生鲜旁)。长粼府位于鄞州区广德湖北路与长丰一路交汇处,主力建面约120-140㎡。

长粼府——项目城市展厅已开放

绿城·凤起潮鸣——城市展厅、宁波中心临展点已开放

绿城·凤起潮鸣项目位于东部新城民安路与河清北路交叉口,项目文化广场城市展厅、宁波中心临展点已于5月26日同步开放,6月18日【凤起潮鸣】案名已正式公布。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根据官宣介绍,2017年,绿城杭州画下了一个圈,成就一部鸿篇巨著——绿城·凤起潮鸣,并正式宣告一个中国当代高端物业系列的诞生——「中国凤起系」。

一座城市,只有一座凤起潮鸣。2019年3月,经过126轮竞价,绿城以总价23.4亿元拿下这块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心中之心宝地”。如同凤凰起飞之地,这里有着难以复制的城市顶级资源。传承凤起系之华贵,一部全新的“凤起潮鸣”在这里诞生,它汲取宁波城市潮涌之精神,将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与高端审美,融汇为宁波独有的生活美学,既是致敬这座城市,更是共鸣这个伟大的时代。

绿城·凤起潮鸣——城市展厅、宁波中心临展点已开放

美的鼓楼前——开盘时间待定

2019,美的置业落子老海曙,集入甬9年产品营造经验,以美的鼓楼前根址名宅,项目坐落于秀水街历史文化保护区内孝闻街(中央花园旁)。规划建筑面积约133-197㎡静巷名宅,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美的鼓楼前——开盘时间待定

宁波壹号院——宁波文化广场超前生活体验馆等已开放

宁波壹号院项目售楼处预计近期对外开放,目前宁波文化广场超前生活体验馆、宁波府展厅、东部新城银泰城1楼、北仑银泰城1楼九峰厅、东部新城泛太平洋酒店1楼大堂展厅均已开放

宁波壹号院坐落东部新城明湖版块,距市政府直线距离仅约2.3公里,拥享城市核心CBD商业、商务、文化配套。融创以壹号院为名,联袂澳洲IPD,绿城GAD,以现代、东方、摩登的设计语境,为宁波定制高端超前人居生活作品。

宁波壹号院——宁波文化广场超前生活体验馆等已开放

好房推荐

品牌地产,新七中旁,改善户型,纯新盘

品牌地产,老江东,纯新盘

品牌地产、纯新盘、毗邻奉化江

品牌地产、毗邻奉化江、纯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