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3月第2周商品房成交811套!一周成交TOP10热盘曝光

2019-03-19 10:5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3月第2周成交数据统计,宁波上周(3.11-3.17)商品房成交811套,成交面积10.8万方,环比上涨4%。区域成交方面,鄞州区一周成交258套占比最高;其次奉化区排名第二,一周共成交170套;海曙区和北仑区排名并列第三,一周各成交126套。

一周楼盘成交量排行方面,位于鄞州东部新城的3W+改善盘上湖城章一周备案87套,排名第一;另外成交TOP10中本周还有绿城柳岸晓风等多个高端改善盘。

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区域鞥叫排行

据统计,区域成交套数方面,鄞州区成交套数排行第一,一周成交258套,成交量环涨29%,成交楼盘主要是东新版块高端改善项目上湖城章、绿城柳岸晓风等。

其次奉化区排名第二,一周成交170套,成交量环跌8%,成交楼盘主要是万科未来水岸等

北仑区、海曙区并列排名第三,区域一周分别成交商品房126套,北仑区成交楼盘主要是龙湖景瑞星海彼岸、海曙区主要成交楼盘有海曙万科印等。

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区域鞥叫排行

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新获预售证

3月第2周市六区商品房新增3个新供应良,共批售面积15.9万方,批售套数1294套

其中雅戈尔江上新增供应面积7万方,新增供应套数562套。

中海枫桥里新增供应面积4万方,新增供应套数315套。

宝龙TOD奉甬新城新增供应面积4.8万方,新增供应套数417套。

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一周成交排行

一周市六区成交套数TOP10排行榜中,位于鄞州区的高端改善盘上湖城章获一周成备案TOP1,周成交备案87套。

另外本周鄞州还有绿城柳岸晓风等改善盘在成交榜中。另外北仑区成交发力,也有2个楼盘上榜TOP10,位于北仑春晓的龙湖星海彼岸等。

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一周成交排行

截止3月第2周宁波市六区库存量

2019年截至3月第2周,市六区共计留存商品房房源约332.9万方(24320套)环比上升1 % ,市五区共计留存商品房房源约253.4万方(18192套),库存面积环比上升1%,奉化区库存79.5万方(6545套)环比上升3%。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