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年探市!1月宁波7盘齐开 万科新盘小户型已售罄

2019-01-17 16:1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9年1月转眼已过半,因为住房不炒的政策及房贷利率关系,宁波楼市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成交趋缓,但从2019年初的开盘量来看,已有“井喷”的趋势,据房天下统计,截止目前,宁波市六区1月份共有7盘齐开,并还有3-4盘已在开盘登记中,预计首开倒计时,截止2019年1月底的开盘量或将超过2018年1月(9盘开盘)。

2019年开年万科等7盘齐开

据房天下统计,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17日,宁波共7盘开盘,分别是滨江诺德学府、万科云谷、万科未来水岸 、桃李一品、景瑞时光里、湾里院子等。并其中不少新盘因地铁、生态、价格、品牌等因素去化较好,目前笔者获悉位于江北慈城新城,近在建地铁4号线的新盘万科云谷首开房源中80到90多平小户型首开当日已售罄。

另外滨江诺德学府,以及湾里院子也因为低总价等因素引起广泛关注。

2019年开年万科等7盘齐开

截止1月末 宁波市区3盘或开盘在即

另外,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1月末,宁波市六区还有3盘开盘倒计时,分别是万科未来广场、宝龙TOD奉甬新城、东篱等。其中万科、宝龙两盘为老盘加推。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