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白石湖东】宴·东钱:大师的湖山灵感示范区全球首映

来源:房天下 2018-01-08 14:56:00

[摘要] “大师的湖山”灵感示范区,正式开放,惊艳宁波

饮宴湖山间,浸润在自然大境,不期而遇的除了扑面而来的风景,还有私厨定制的“无菜单料理”。席间的悬念,让人对于每一道定制菜品的亮相,都充满惊艳;精致的观感、诱惑的香气、撩人的味道,不免叹服于其制作的巧工匠心……

见微而知著,这仅只是其中“无菜单料理”环节的特写。若将镜头放大到整个现场,这样的精心铺陈,流溢于湖山每一寸空间。1月6日,万科·白石湖东灵感示范区,便是带着这样的“随意的雕琢感”,惊艳启幕。

当日,众位宾客在东钱湖白石仙枰,对湖举杯、仰山而谈,这是塔尖的一次圈层盛宴,亦是山水的一场栖心之旅。只不过,此地距离主城不过数公里。

山水雅韵茶道,带着曲水流觞般的韵律,不觉茶香四溢,迎来漫品浅酌;湖山玲珑琴音,悠扬的小提琴曲调,让五感沉醉于山水,让身心汲取着生态;更有那无菜单料理,带来莫名的荡心怡神……

每一个环节,均揉融山水气场,每一处安排,均恰到好处地与湖山融为一体。灵感示范区仅针对预约宾客开放,是万科·白石湖东对到场来宾纯粹自在湖山体验感的至臻追求。

贰/ 众说纷纭,灵感源起“师法湖山”

灵感示范区,满屏皆创意,众人观之有着日本知名度假酒店虹夕诺雅的即视感。此处,生活仿佛就是度假,当自然扑面而来,你赶赴虹夕诺雅,或也不过如此。

当你循着原木山径往上,两旁树木的峥嵘,拾级处满目氤氲烟云;在亲水平台迎湖小憩,顿生远离城市的空灵之感;一席长桌,笔墨纸砚摆开排场,风景亦带着浩大声势,迎着大片大片的落地巨幅玻璃,扑窗而来;驻足在无边际泳池,心生游弋的渴望,泡在泳池,饱览风景,这是怎样的自由自在?

这样的灵感表达,有源起虹夕诺雅“自然生长”的建筑规划,有来自柯布西耶曾“建筑散步”概念的宁波山地洄游秘境,有源自隈研吾的“负建筑”概念的与大地和谐的“负景观”设计,但看过的宾客都说,这些都灵感源自“大师的湖山”,先有湖山的共鸣,才有蜚声全球的创意诞生,终究难得是湖山。

单是一个示范区的开放,便已然夺人眼球、惊艳宁波,带着到访者的口碑,万科·白石湖东“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撩拨起了宁波市场的满心期待。这或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代言宁波塔尖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作品。

作为万科宁波湖山高定别院,蕴藏着依据环境量身定制的设计。建筑就着地势呈C型单元布局,提供三种不同特色产品。南侧联排产品大面宽,铺陈度假感;创新L形庭院,呈现尊贵入户的体验。不同特色的悠居,在植物浓荫的遮蔽映隐中,既铺陈意境,又呵护私密。其居室之内是一种东西方文化碰撞下的时尚统一,带来“新锐冲突美学”,空间细节都值得细嚼品味。

随着灵感示范区的开放,万科·白石湖东将逐渐清晰地舒展于湖山天地之间。带着万科高定的姿态,为宁波塔尖人群匠造理想悠居,以此致敬这座城市的每一位生活大师。

中国·宁波东钱湖 白石仙枰

VIP:2630 8888

开发企业:宁波万湖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公司:上海唯家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