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痛点说| 高攀不起的高新区,拿什么爱你?

来源:房天下 2017-08-01 18:03:00

[摘要] 摘要:千亿东城爱不起, 在哪里

纵览宁波7月房价表,高新区房价涨势拔尖,2017年6月15日,高新区的土拍,2万元/m2的楼面价刷新了宁波七年单价记录,每一次土拍都会影响到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房价,各类数据表明,高新区荣登宁波年度房价涨幅之首!涨幅惊人的高新区房价,令人望房兴叹。

瀚宁府

高新区之痛:高房价,被限购,想说爱你不容易

近年来,高新区的高速发展令全城瞩目。 千万的宁波 覆盖全年龄段的 ,云集超5千 人才的宁波新材料创新 ,预计2017年下半年正式开业的宁波第二个奥特莱斯广场......无论 ,产业园区还是商业领域,高新区的发展速度不容小觑,吸引着高净值人士纷纷意愿 。

瀚宁府

但高新区的住宅供应尚处于限购范围,银行贷款额度也愈发紧张,不少银行今年70%-80%的信贷额度已经用光,飙升的房价,紧张的贷款额度,加薪赶不上房价涨幅,不禁令人高呼买房难,面对高攀不起的高新区房价,更是令人蹙眉!

瀚宁府

高新区之痛:配套有待完善,孤岛式社区不热闹

高新区目前是宁波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长三角南翼的科技创新基地。在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提速中,宁波国家高新区内的商业、 、医疗等相关生活配套资源日趋完善。

瀚宁府

然而,作为一个城市发展新区,高新区仍存在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新开发的住宅由单个开发商独立开发,且多由道路和河流分隔,“孤岛式”住区并非形成大片的组团式居住氛围。且大部分的小区新开发,整体入住率不高。

瀚宁府

区域内许多大型市政设施、 配套、商业配套仍在陆续建设中,各项交通设施仍在修建中,相对海曙、江东成熟居住区,高新区人居氛围仍需要一个发展的时间与空间。

痛点之解:一江之隔, ,甬江北岸崛起人居版图

如果把目光再向上聚焦,与高新区一江之隔的甬江北岸,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天独厚的高知人文氛围和 ,成为整个大东部 值得期待的“人居新大陆”。目前,这里已经云集了诸如万科、保利、富力、启迪等一线品牌房企,为这片土地精筑高品质楼盘,助推板块规划,激发土地价值。

瀚宁府

当未来三官堂大桥、常洪高架、鹭林桥、梅墟大桥全面建成,四桥跨甬江飞渡,城市主干道延伸连接,轨道5号线通车,东部格局将被重塑,甬江北岸价值将被重新认知!

痛点之解: +园区+社区,引领宁波“新知本生活”

从中国的“院士之乡”到宁波帮的重要发源地,绿轴城市公园、宁波帮文化公园、宁波植物园以及在建的宁波盆景园、同心湖公园营造出绿意盎然的生态氛围。从“江南 学堂”到多所 的 ,尤其是省级重点镇海 ,重点高校宁波大学,人文 氛围浓郁。加之, 对甬江北岸中官西路一带定位为“创新创业大街”,倾力打造宁波的科创大走廊,甬江北岸正朝着现代化宜居城市、科创小镇极速升级!

瀚宁府

早已预见甬江北岸崛起契机的启迪协信,将入驻宁波的 个项目落子于此。启迪宁波科技城·瀚宁府,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无缝连接高新区、东部新城,坐拥千亿东城一城繁华,更贴身悠享1902广场、明海商业广场两大商圈,五大公园相伴,人居大境跃然眼前。

瀚宁府

启迪协信汲取精华并结合实践,更是定义了一种新的人居模式——新知本社区,集“商业/住宅/产业/ /科研/办公”六位一体,为宁波高知阶层提供全维度的 生活配套,未来生活于此,拥享浓厚的人文氛围,丰盛的生活配套,与象牙塔尖人士为邻,家业两全,一步到位!

瀚宁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