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梁景华新作:天悦洋房样板10月20日盛放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1:05:00

[摘要] 几经雕琢,大器终成!保利.;天悦自面市以来,广受热捧,如今,为了更直观地表达奢居体验,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精装细节,洋房精装样板将在10月20日全城同步揭幕。保利天悦.;效果图宁波海曙CBD里罕见的低密

几经雕琢,大器终成!保利·天悦自面市以来,广受热捧,如今,为了更直观地表达奢居体验,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精装细节,洋房精装样板将在10月20日全城同步揭幕。

宁波海曙CBD里罕见的低密洋房住区,保利·天悦根植高端人群生活,追求精致而简约的生活态度,承袭保利天字系系精工传统,用建筑艺术审美,镌刻品位生活符号。

现在,让我们提前探赏一番,看艺术奢境在天字洋房如何传承。

 

 

初遇

 石材和玻璃的完美邂逅 

保利天悦·“LV”风售展中心

踏入样板区之前,映入来宾眼帘的将是石材和玻璃相融合的“LV”风售展中心外立面,未来天悦的建筑品质将与其一脉相承。天然石材和玻璃幕墙相结合,形成建筑质感强烈的虚实对比,成为宁波独有的一道风景线。

进入售展中心后,紧接着是同样具有浓浓都会风格的样板通道,奢宅的仪式感和尊礼感在此得到完美体现。几幅以“四面环水、三大学府、双地铁、一脉中山”为主题的精致画面,成了恰到好处的点缀,也让客户在参观样板房之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艺术瓷盘彩绘、暖心暖胃的精致茶歇等,欢快的气氛弥漫全场。精美与舒适的氛围使得嘉宾们长时间驻足,更纷纷拍照转发微信朋友圈……时尚与艺术的碰撞,这场高端盛会让他们大开眼界。

 

 

 

细赏

 梁景华与市心洋房

 完美碰撞


 

踏入样板房,仿佛进入一个别样时空,一个由梁景华大师打造的的时空,简约却震撼。梁景华大师坚信 “ Smiple is the best ” 的设计理念,而天悦则坚持 “ 奢境 ” 、回归以人为本的家装理念。

梁景华大师让两者碰撞,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艺术空间,创造出和谐、舒适和不受时空限制的洋房空间

生活的精彩将在这里上演,温情家庭场景将在这里发生。

 

 

 

惊艳

  世界风景极目尽览

 

站在阳台,你将忍不住感叹,世界再大,不如家里有一方横景阳台。八方胜景都尽收眼底,抬头是云卷云舒,远眺是宁波城市天际线。

未来,这里可以是太太的秘密花园,这里也可以是先生的室外茶室。

生活的无尽可能,都藏在横看世界胜景的天悦阳台中。

 

 

 

   

倾心

完美细节

体贴生活每一天

 

在样板房慢慢踱步,你将会发现天悦的用心。

空间的奢阔感 客餐厅地面全石材铺贴的精良用材,到符合人体工学的阳台宽边扶手、淋浴间壁龛等细节的设计

还有高仪、菲斯曼、唯宝、日立、爱迪士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每一处,都是润物细无声的体贴。每一步,都感受洋房的高级体验。

 

 

 

 

 

久仰不如亲鉴

一切完美想象都不若您亲临观赏

 

10月20日,洋房样板开放

高雅乐队、瓷盘彩绘、精致冷餐三重盛宴

期待您的到来


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相关介绍内容旨在介绍公司战略布局,而非对具体项目的宣传和推广,不构成广告内容,也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和构成法律上的权利义务,项目具体情况以政府批文及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为宁波保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活动解释权归宁波保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海房预许字(2018)第住

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