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添新航线!通往这些“网红”目的地,凭机票景区免费!

来源: 2018-10-19 02:03:00

[摘要]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宁波栎社机场又添新航线啦!春秋航空9月13日发布消息从9月20日起将新开宁波经井冈山飞重庆航线!该班次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也是目前宁波机场一条往返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的航线。 ▲洪崖洞▲屋顶公路▲正宗重庆火锅关于票价票价方面,春秋航空照例在开航初期推出了一波给力的促销,目前在春秋航空官网上,预定宁波飞井冈山,票价199元起,宁波飞重庆则只要299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

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宁波栎社机场又添新航线啦!


RDZAAHPzbb3fakABFupwFzzfcAAc_l535.jpg" />


春秋航空9月13日发布消息

从9月20日起

将新开宁波经井冈山飞重庆航线!



该班次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也是目前宁波机场一条往返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的航线。


不仅如此,江西吉安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通航后,在10月31日前,搭乘春秋航空班机的宁波旅客,凭登机牌和身份证即可享受吉安全市9大4A级收费景区门票全免的优待政策。


对!

你没看错!!

景区门票全免!!!



宁波经井冈山飞重庆的9C8752航班:

10:45于宁波机场起飞

12:30飞抵井冈山机场

15:30抵达重庆江北机场


重庆经井冈山飞宁波得到9C8751航班:

17:0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

19:40从井冈山机场起飞

21:15抵达宁波机场


上午去下午回,无论是选择去井冈山或重庆,都非常适合自由行旅客。

井冈山

作为该航线的经停点,革命圣地井冈山,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境内,是集革命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和高山田园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旅游区。井冈山风景名胜区有60多个景点,320多处景观景物。到井冈山除了能体验红色文化之外,还能领略秀美风景。


▲井冈山博物馆


▲毛泽东同志故居


▲五龙潭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


重庆

重庆,更是目前国内游当红的旅游去处。


▲美丽的山城重庆


山城不仅有热辣辣的火锅,还有“打卡圣地”洪崖洞、轻轨穿楼的李子坝以及“8D魔幻城市”的标配屋顶公路等等。


不管你是热爱美食的吃货,还是酷爱旅行的达人,重庆的美食美景都会让你感觉不虚此行。 


▲洪崖洞


▲屋顶公路


▲正宗重庆火锅



关于票价

票价方面,春秋航空照例在开航初期推出了一波给力的促销,目前在春秋航空官网上,预定宁波飞井冈山,票价199元起,宁波飞重庆则只要299元起。9月13日中午,记者也在春秋官网的“天天热卖会”中查到,像9月20日、25日、甚至十一长假期间的10月4日以及10月23日等日期,都可以订到199元或299元的超低价机票,应该说是十分划算的。


想去井冈山或者重庆的小伙伴

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