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光之传奇澎湃宁波,再现"金茂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1:46:00

[摘要] 金茂入宁波五年,每一个项目的呈世,皆引发不小的“现象级热度”。

金茂入宁波五年,每一个项目的呈世,皆引发不小的“现象级热度”。上周10月12日,海曙金茂府历经数月酝酿,在万众瞩目中始揭神秘面纱。城市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当天千人共鉴,在当下的市场中,可谓脱颖而出,热冠全城!周末2天超1600人次莅临,更是印证了金茂的超级影响力!


-背景-

对金茂宁波而言,2018年挑战不小,三府在前,如何自我超越?市场变幻莫测,购房者犹豫不决,如何做的自己,重振市场信心?

从令人期待的案名发布,到引爆全城的走心发布会,再到如今获誉无数的城市美学示范区开放,海曙金茂府交出了漂亮的答卷!不仅以“海曙传奇”重燃城市之傲,以“重启宁波世界观”讲述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样本,更以精工匠心的情景展现,为宁波交出了“超级金茂府”的答案! 

超级板块

不负土地,不负全城期待

2014年,中国金茂首入宁波落子南塘,引领海曙鄞奉价值飙升;2016年撬动姚丰,海曙金茂悦领跑板块崛起;时至2018年,金茂宁波坐定海曙气象路,远见未来更大的价值腾飞。作为千百年来的城市之心,海曙代言着宁波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城市记忆从未中断,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城市级核心资源皆聚集海曙。

                                             【效果图】

繁华的居住区,更赋予海曙居高不下的热度和活力,相较于配套尚在崛起的新城,海曙的城市化发展更具有时代领先性。正如每一座金茂府,皆择址城市精华地段,海曙金茂府,亦天赋自然,位居宁波超级板块——海曙区,天生优越,无可比拟!

超级影响力

源于金茂品牌过硬的实力

五载时光,三府一悦,九盘共举,金茂宁波重新定义城市区域价值,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越懂金茂,越是挚爱。一路以来,因金茂品牌雄厚实力与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力,收获无数铁杆金粉追随。

2018年,金茂宁波第四座府系“海曙金茂府”于10月9日启动造势,结合活动亮点与项目特点,三刷“光之盛筵”“东方之境”“金茂之巅”视频海报,配以主题软文,几乎刷屏宁波朋友圈,引发了市场超高的关注度。在如今市场渐归冷静的大环境下,海曙金茂府的每一次亮相,都能辐射超级影响力,可谓一枝独秀,众人欣羡!

10月12日,在万众瞩目中,海曙金茂府迎来城市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一时之间占位宁波头条,成为全城热议话题!

沉浸式感官体验,颠覆常规

与世界前沿科技接轨的金茂,此次海曙金茂府超级示范区的开放活动,以布景及演绎大秀为亮点。

好莱坞可分离沉浸式水上舞台,空降金茂府,将梦幻、科技、时尚淋漓展现。流光镜面打造至美“水晶秘境”,折射光线与人影,光影流动中,令人醉于艺术幻境。现场更结合时下的投影技术、地屏装置与灯光音响特效,将黑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营造出虚实难辨的“超现实”空间感。

全新科技动感舞蹈,震撼全场,更有香奈儿国际超模,优雅登场,再现世界品味。现场意境,高分点赞!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活动现场,金茂为媒体和客户分别设置观看专区,座位旁上放置鲜花,细节之处同样动人。

“不在现场,就在线上”。当晚,示范区现场座无虚席,3家主流媒体现场同步直播,“不在现场,就在线上”千人共鉴,万人共赏。

超级人气流量 

客户如织,冠誉宁波

示范区开放周末,仅2天时间,即接待近1700人次。集聚了来自全城乃至外地的金粉,以及有着强烈地缘情怀的海曙名仕。不得不说,海曙金茂府的火爆,为当下的宁波楼市提振了信心。

东方之境 当代艺术美学

前瞻当代审美倾向,打破传统楼盘示范区的常规风格设计,海曙金茂府城市美学示范区暨「与光馆」为所有到访者呈现奢美东方大境。

气势恢宏的大门,光影下的建筑纹理,极富意境。水波荡漾,一步一景间,描摹出一个城市的鲜活气息与时尚风貌,尊崇仪式感悠然而生。久仰不如亲见,超级示范区的美学空间,精工匠艺,更超越想象!

如梦似幻,示范区现场内,各式现代元素的陈列布置,带有文化内涵的三江壁画,与水系玻璃相互映衬,不断唤醒沉淀在人们内心的东方情怀,使海曙金茂府超级示范区现场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东方韵味。

相较于先前府系产品人居馆的打造,海曙金茂府人居馆亦有了更多创新表现。现场运用更多的影像化、智能化、数据化及实验对比,揭秘科技住宅的人居奥秘,令到访者切身感受到未来金茂生活的细节关怀。不止是眼前所见,更是实打实的触摸体验,许多客户纷纷折服于金茂的强大科技产品力。

匠心品质 站位口碑之巅

在精装样板房的打造,亦随处可见海曙金茂府的匠心。空间设计、精工细节、科技体验,不止客户称赞,业内媒体同样评价颇高。

宾利风格和香奈儿风格的国际雅奢气质,考究的严选材质,高达近百项的人性化细节,无不呈现出金茂产品力的研磨与把控。尤其是115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全明通透,科技奢装,是一款“小而美”的人居奢侈品,放眼当下宁波楼市,这样的产品可谓。

从产品发布会到示范区开放的完美呈现,金茂的品牌实力及高匠心有目共睹。不负一城所望,进阶而来的级海曙金茂府,为广大购房者递交了一份高分答卷!也期待着对生活品质挑剔的塔尖人士,竞相品鉴争藏。肩负五载荣光,金茂为宁波超越而来,海曙金茂府的后劲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