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宁波"壕"宅圈又添新盘!中式效果图曝光!单价超4w+

2018-10-12 13:3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于近期公开售楼处的福元里爆出最新消息,项目最新中式效果图曝光。

据悉,福元里位于鄞州中心区,首南路与天宫路交汇处(天宫庄园景区)。项目约149户别墅(2F)、联排及2幢洋房(7F)共245户,共555个停车位。项目为商业洋房及别墅。周边临近轻轨 4/5号线(在建中)。目前售楼处已开放,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福元里为和协置业12年城市现象级作品。项目定位高端客户群体,占据院士公园旁,鄞州中心区千亩绿肺,容积率1.0低密度中式产品。目前别墅放风价在总价千万级以上,据前期爆料消息,户型建面约180-280独院藏品,预计单价或破4W+。

好房推荐

40年产权、品牌地产、中式

综述

院士公园旁,院藏中国!福元里,和协12年城市现象级作品!鄞州中心,大隐隐双千亩绿肺,承续宁波千年文明,以立基传统的初心,致敬时代的回响!在宁波独有的建筑风华和历史底蕴之上,迸发出新的创作,以跨越时空的心灵广度,探索东方人居美学!从城心发轫、与自然呼应,与历史和鸣!福元里,让世界回眸,匠筑东方院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