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发熙悦湖山府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意向客户登记全城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9-30 14:54:00

[摘要] 溪口,自古以来就是风光旖旎的人居圣地,有“海上蓬莱,陆上天台”之称的雪窦山

溪口,自古以来就是风光旖旎的人居圣地,有“海上蓬莱,陆上天台”之称的雪窦山,有诗仙李白念念不忘的剡溪,更有无数文人墨客向而往之的桃花坑,但殊不知溪口也是王羲之、皮日休、李清照等人过着半隐生活的推荐之地。

为何文人贤士纷纷择此而居?

为何这里会成为历代半隐圣地?

一场引人入胜的发布会给你答案……

关键词:3D全息

如临半隐秘境

2018年9月29日晚7点30分,近千人到场奉化金色大厅,在经历激动人心的5秒倒计时、夺目璀璨的灯光秀后,发布会以一场3D全息表演拉开序幕。随着灯光落下,神秘莫测的舞者跟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用科技感阐述的半隐之秘,把现场氛围拉入高潮。

在这场启幕表演中,以定制的3D全息技术,立体化地向在场诸位展示了“半隐”——中国有史以来受推崇、昂贵难得的生活方式。结合现代科技给予建筑业的助推,向外界阐述熙悦湖山府,着眼古今文化的融汇,成就奉化人居地标的初心。

为生活而创造

能够融聚匠心的品牌,背后又有怎样的心路历程?随后,在大发地产杭甬地区总经理孔总的娓娓道来中,在座来宾对这个生长于上海的中国百强房地产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一段详实有序的VCR,用直观的影像记录,直观地展现出大发“为生活而创造”的魅力。

还原半隐精神

接着,身着古装的“半隐士”们登上舞台,用情景演绎的方式还原古代半隐生活的原貌,他们寄情山水也追逐理想,畅游天地也隐居为乐。他们不被环境所束缚,不为生活所困扰,在溪口旖旎的风光里他们怡然自得。

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真实的情景还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半隐士们生活的常态与精神通过演员的表演展现的淋漓尽致。

打造半隐生活全时区

与此同时,在这场全城瞩目的发布会上,熙悦湖山府项目内部的景观细节也首度被公开。大发集团景观设计副总监尹皓先生,上台对湖山府项目的园林及建筑设计给予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为现场来宾揭开了这席隐秘之境的面纱。

引人注意的是,大发以首创的情景地产法则,展现了对中国古典空间精神的复兴。五大半隐情景构建半隐生活、十步一园的沉浸式布景法则:极大发挥社区低密优势,主题园景空间棋盘星布其间,打造无处不沉浸、无处不雅奢的园林境界,在半隐之地实现半隐情景法则,还原半隐生活之形,更传承半隐文化之意。

对话半隐名仕

尹总绘声绘色的讲解完景观设计后,音乐流淌在舞台间,舞者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水袖抖动,优雅转身,每一个动作都饱含深情,来宾们于这样难得又优雅的意境中——努力追寻生活的意义,感受半隐意境,领悟生命的真谛。

至此发布会也接近尾声,后在特邀嘉宾:大发地产杭甬地区总经理——孔新国、宁波鑫远达湖山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远等领导和在场嘉宾的见证下,启动仪式开始,全新产品---大发熙悦湖山府正式启动!

大发熙悦湖山府产品发布会

完美落幕

半隐院墅,震撼首发

|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大发熙悦湖山府

千年文脉黄金谷地,一线山水半隐墅区

一席湖山半隐中国

大发熙悦·湖山府,是大发地产融汇古今文化打造的半隐情景墅区,也是“悦系”产品的首发作品。仅献120席名仕,引领中国半隐生活。

熙悦湖山府东临奉化老城,紧靠千年古镇,让生活尽享都市繁华,一面临山,一面傍水,坐拥一线山水,成就奉化人居地标。

首创情景地产法则,以1.2超低容积率,十步一园景观,三重静谧体系,打造建筑面积约140-180㎡黄金比例院墅,给您一日三境,一生五景关怀。

融半隐于建筑

更融半隐于生活

大发熙悦湖山府

意向客户登记现已全城启动

恭迎半隐雅仕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