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More房节搞事情!购房风暴首次席卷浙江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4:25:00

[摘要] 世茂入浙12 载,已为35000 余户家庭开启美好生活。浙江世茂借双节之势感恩回馈浙江新老业主,全面启动“more 房节”感恩季,联合嘉绍杭甬4 城9 盘,高达800 万的购房礼即刻相送,全域覆盖高层

世茂入浙12 载,已为35000 余户家庭开启美好生活。浙江世茂借双节之势感恩回馈浙江新老业主,全面启动more 房节”感恩季,联合嘉绍杭甬盘,高达800 万的购房礼即刻相送,全域覆盖高层洋房公寓商铺等产品,more”带给人们不止于房子的更多享受。

世茂陪伴万千家庭在创新的路上步履不停,推出四重礼,一起发现更多幸福的可能!

风华正MORE  为新而来

金秋时节浙江世茂正值丰收季,深耕浙江12载的丰厚硕果,将在金秋双节与各业主一同分享,万千豪礼皆为新人而准备。

More 房节优惠力度之大,轰动全城!

新业主满足条件购房便享折上折钜惠,更有智能家居、电器等万元豪礼等你来抢,豪礼当然不止这些,世茂还推出40余套特惠房源,单套房源更是直降108888元;部分商铺产品享有直降20万元,如此惊喜钜惠真的错过不再有。

(项目优惠详情)

根深叶MORE  感恩回馈

世茂扎根浙江12年,落子7个城市,打造48个项目,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客户、每一位浙江人民的支持与信赖。如今正是到了枝繁叶茂的时候,将成熟的果实惠泽于每一位老业主,把的房子,的让利幅度回馈给一路相伴的老业主们。

老带新奖励“壕”到令人尖叫!老业主只需将福利分享至好友,完成老带新认购,就能开启豪礼享不停模式。世茂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还可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刺激么? 

当然还不够,浙江世茂以诚意回馈老业主,推荐成功认购还有机会获赠车位大礼,如此澎湃豪礼,,不仅如此,部分房源老带新成交竟然能享受1%!多重重磅豪礼,只为与你共享。

(项目优惠详情)

 

 

声情并MORE 全城狂欢

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more 房节的福利,分享喝彩,世茂还解锁更多时髦玩法,举办诸多有趣好玩的节目,即使你没有买房需求,MORE房节也能让你玩转金秋。

 

浙江世茂云集各类时髦元素,现代科技、国潮风尚、缤纷游乐园如数集结,创造全民的狂欢派对。

杭州世茂天玑灯光节,正值双节之际,打造史诗级的灯光王国。LED 花海、光影迷宫,时刻激发感官体验!

在大众对清宫剧的极度热捧之下,嘉兴世茂璀璨时代特此推出宫廷超市,在此之上,增添冰雪节体验,让业主们既可享受“风花雪月”,又能玩转清宫MALL。更多澎湃体验,就差你来!

(狂欢节活动详情)

 

花容月MORE  亲鉴匠心

世茂对产品的匠心精研精神,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内外所称赞。世茂始终坚信真正的好品质从不畏惧接受市场的检验,值此 “more房节”特地推出世茂集团工地开放日,将于2018 20 日开放迎鉴,精于方寸的态度,实现日常栖居的更大舒适度,匠心品质让更多人看见。

 

浙江世茂,不负期待

12年来,世茂一直感恩浙江,此次盘联动,凝聚世茂对生活的研究成果,必将不负城市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期待!

More 房节,盛邀每一位对生活有追求的人,参与盛宴。浙江世茂助力每个人的筑家之路,为更多人,开启未来人居的通道!

活动时间:9月-10月

参与项目:
杭州:世茂天玑、世茂东壹号

嘉兴:世茂璀璨时代

绍兴:世茂璀璨明樾

宁波:世茂泉溪江、世茂天慧、世茂龙湾、世茂云锦、世茂云著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浙江世茂生活+”】即可参与抽奖互动,百分百中奖,榨汁机、创意音箱、城市笔记本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可能会存在歧义或不明确,若您参与本广告所涉活动或购买本广告所涉房产的,烦请务必提前向活动举办方了解和确认具体信息和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