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层真洋房+神户型,让TA拯救宁波人的洋房情结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1:12:00

[摘要] 北到哈尔滨,南至三亚,在去过的所有中国城市中,宁波是有洋房情结的一座城市。

NO.1

北到哈尔滨,南至三亚,在去过的所有中国城市中,宁波是有洋房情结的一座城市。而且住在花园洋房,往往会被人羡慕,被认为是有品位有实力的象征。

宁波人为何如此钟爱洋房?

仅仅是洋房的得房率比高层更高?这一点哪个城市都一样,显然并不是主要原因。

宁波人喜爱洋房,核心的原因在于宁波奇葩的四季气候,春天梅雨纷飞,夏天酷热难当,秋天台风过境,冬天室外阳光明媚室内瑟瑟发抖。

这座城市的居民,在买房时总是把户型的采光与通风放在位去考虑。而与高层相比,洋房更薄更宽更透,深得宁波人的喜爱。

洋房的低密性,则是秒爆高层。随着宁波出让土地让的容积率越来越高,房子也只能越造越高。那种遮天蔽日的大高层带来的压抑感,让人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在流行高低配的宁波,一款生长在纯粹的低密社区,与周边景观无界交融,拥有功能卓越尺度高的洋房,是宁波人的爱。

这样的洋房,在宁波有吗?

NO.2

洋房其实有个精准的定义,那就是七层以下才叫真洋房。

11层的“洋房”,低楼层的采光如果会受到楼间距的影响,那也就失去了买洋房的意义。

真洋房,对土地的要求非常苛刻,有一个硬杠杆:那就是超低容积率。在容积率动辄2.0以上的宁波主城区,真洋房近乎“绝迹”。

所以,当我看到龙湖·双珑原著时,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限墅时代,容积率1.0以下的城市土地供应不会再有,而龙湖·双珑原著的容积率低至只有1.08,这样低到尘埃里的数字,不但在近年来的土地市场难得一见,未来也难再有。

也正是这样一块真正的土地,成就了一座真正纯粹的低密社区整个社区只有联排、叠墅和洋房组成,基本是宁波核心城区项目中,稀有的超低密组合;让人赞叹的是洋房仅为6-7层!

这样的六层真洋房低密社区,在主城几乎找不到第二个。

NO.3

6层真洋房,真的是666更溜的是TA的神户型

其中139平户型4+1室,在四开间朝南,面宽达到了惊人的近14。不但有宽敞舒适的观景客厅,景观无敌的全景餐厅,还有一个宽度达到约7.4的双联大阳台,而相比同类户型,又多出一个储藏室!

无论是尺度还是居住感,都可以与160平左右的高层相媲美。

目前139平洋房的样板房已经开放。

走进室内,首先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独立双玄关,超大的客厅连着南向双联阳台。整个户型的格局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在大厨房里居然还有一个百变空间!如果主人有海归背景,希望偶尔品尝一顿西餐,那么这里可以打造中西双厨;这里也可以作为一个储藏室,足够容纳孩子的推车,先生的高尔夫球包,太太的画架……样板房设计的是一个早餐台,在离厨房近的地方,享用一顿元气满满的早点

除了139平完美户型之外,龙湖·双珑原著还有125平的大四房,预计开盘时都将成为楼市爆款

NO.4

《层楼》说过这样一句话,直击人心:对一栋建筑而言,山水是的外立面

来到龙湖·双珑原著的现场,对这句话有了切身体会。

龙湖·双珑原著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位于聚宝盆山形的怀抱之内,而又有河水的婉约灵动。

龙湖·双珑原著紧邻着一条环山步道,不出半,就来到了山顶。视野内是层峦叠翠的森林,六大湖泊点缀其中。这个社区所在的位置,就是慈城山水的一个缩影

山水是如此难得,更难为可贵的是这是一片城市里的山水。龙湖·双珑原著的慈城板块,是一块腾飞的热土。

这里是宁波九大城市核心区之一,周边十内拥有如万达、新都会三大综合体,而且宁波的奥体中心在年底即将开业,地铁4号线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拥有巨大想象空间的慈城,因此在去年年底拍出了板块地价,8170元/㎡!未来的房价可想而知。

虽然被各种利好加持的慈城,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但是近期龙湖·双珑原著的火爆,依旧刷新了很多人的认知:

城市展厅,前来咨询的购房者源源不断,而示范区开放当天,就有超过2000组的客户到访,截至目前,VIP预约已突破500组,样板房累计来访超过4000组,远远超过龙湖·双珑原著首推房源的总量。

低至1.08的容积率,在主城近乎;六层的真洋房,在宁波难以寻觅;以品质著称的龙湖,打造的“中魂西技”建筑,与山水融为一体;慈城的未来又是前途不可限量……

关于龙湖·双珑原著新的的消息是,这个项目即将首开,在六层真洋房中,小户型已经根本不可能买到了,而125平和139平还可以试试运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