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投资35亿!象山万达广场今日开工!快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2018-09-12 11:0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8年万象广场正式落户象山丹西,项目占地约261亩,总投资约35亿!象山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象山县丹西街道丹南路、西谷路、沿区路与河道合围的区域,建设内容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室外商业街及住宅等多种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居住于一体。

项目于今日(9月12日)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10月全面开业。

万达广场项目的成功引进,将加快提升象山中心城区商业能级。对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新地标,实现城市东西区块商业均衡发展,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万达广场的进驻,周边一大批新盘又要受益了,笔者带您一览。

总投资35亿!象山万达广场今日开工!快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