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象山红星·紫御半岛产品发布盛典暨动力火车演唱会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8-25 13:08:00

[摘要] 8月24日这一夜,整个象山沸腾了!台湾传奇摇滚组合动力火车演唱会,首度登陆象山,热力助阵红星·紫御半岛产品发布会盛典,与全象山一起,一同狂嗨欢畅,一同疯狂尖叫,一同盛启象山奢尚人居新时代!

8月24日这一夜,整个象山沸腾了!台湾传奇摇滚组合动力火车演唱会,首度登陆象山,热力助阵红星·紫御半岛产品发布会盛典,与全象山一起,一同狂嗨欢畅,一同疯狂尖叫,一同盛启象山奢尚人居新时代!

一进入红星·紫御半岛发布会盛典现场,就立刻被浓厚的东方韵味所吸引,心也跟着欣然神往。从满满东方优雅氛围的签到处,到身着中式华服的礼仪,从每个细节处,将东方的神韵一一展现。红星·紫御半岛的东方雍雅气质,也显露无疑。

随着充满现代感的耀眼激光秀与大气的开场秀,接连上演。红星·紫御半岛发布会盛典正式开启,大目湾开发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楼恩明先生、投资服务科高云杰先生、招商科蒋海珍女士、红星置业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先生、红星置业象山项目总经理李锋先生、红星置业集团营销中心姚佳妮女士等领导嘉宾盛邀出席,并向到场的来宾们,隆重介绍了红星品牌的传奇实力、红星象山首部开山巨作的设计蓝图。与此同时,红星·紫御半岛产品亦盛势发布!更美好的人居时代,即刻开启!

随着红星·紫御半岛项目的盛大启动,为感谢象山的热情与关注,现场抽奖、集赞赢IPAD大奖的活动也火爆开启!激发全场600余名观众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声鼎沸,高潮不断。


活动现场图

但真正将当晚的盛典带入“至嗨时刻”的,当然是音乐巨星的震撼献唱!新加坡“实力歌姬”阎奕格首先登场,这位星光大道的总,以的现场实力唱功著称,而当晚,阎奕格更是带来了《我有我自己》、《不敢》、《也可以》、《小幸运》接连四首金曲串烧,每一首都用极具穿透力的唱腔,掳获全场观众!


活动现场图

紧接着,动力火车压轴登场!《继续转动》、《除了爱你还能爱谁》、《跟自己合唱》、《当》等火遍的大热金曲,旋律一出就引发全场的狂欢大合唱。动力火车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忘我而激情的演唱,再加上与象山的观众亲密互动,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酣畅淋漓!至此,红星·紫御半岛发布会盛典,燃情落幕!


活动现场图

红星·紫御半岛,位于象山大目湾核芯,近揽约18公里大目湾黄金海岸线、国家4A级松兰山景区。于山海环抱之间,红星·紫御半岛与世独立,成就同步世界的至臻豪宅墅区。

在产品营造上,红星·紫御半岛亦处处彰显其豪奢血统。以雍雅大气的新中式风格,匹配“六园四巷”中式院巷、“四季七色”园林,完美呈现墅区大境。同时,红星·紫御半岛更打造高尚城市会客厅——天铂之家,让人居体验更卓越不凡。

红星·紫御半岛
建面约90-125㎡电梯洋房
建面约180-200㎡山海联排
VIP升级登记现已全面启动 ,切勿错过!
VIP:0574-6508 6999
展厅地址:象山国际风情街(星巴克旁)
项目地址:大目湾新城巨鹰路与丽湾路交汇处

更多精品文稿赏析

◆ 城市心间至美人居秘境,在红星·紫御半岛一一兑现
◆ 红星·紫御半岛,筑造象山人居典范
◆ 寻找红星“大人物”!VIP登记启动在即,品牌冰箱大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