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只想为它打爆电话!星悦城全球快乐体验官,给你不一样的假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2:17:00

[摘要] 如果你有一份愿望清单,那么一定要把下面的加进去:参加一次全球快乐体验官活动,看一场太阳马戏团演出。

如果你有一份愿望清单,那么一定要把下面的加进去:参加一次全球快乐体验官活动,看一场太阳马戏团演出。

这个夏天,一丁的感官再次被惊艳,当甬城其他楼盘还拘泥于价格、装修时,星悦城把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一个超越平凡生活的潇洒与快乐传递到了每一位全球快乐体验官!

2018年8月18日早上七点,100名幸运的宁波星悦城全球快乐体验官在星悦城售楼处集结。

大伙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乘上大巴车共同启程。去过了亚特兰蒂斯,大家更加期待这次星悦城与复星旗下太阳马戏联合呈现给大家的七星级假期!

一段外滩边的文艺之旅

早上十点,快乐体验官们抵达被称作“外滩美建筑”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

                                                                                                      快乐体验官们在BFC外滩金融中心合影

紧接着,大家就对这艺术气息浓厚的金融中心细细品味一番。

这是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位置的体验式复合型综合体,这件复星 “蜂巢城市”核心作品告诉大家,经典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会跳舞的复星艺术中心

NO.2|一场振奋人心的奇幻旅程

下午三时,100位幸运的全球快乐体验官陆续进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接下来,有请地表强马戏团,开始表演!

                                                                                                                                                    太阳马戏团《阿凡达前传》

不愧是由电影《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太阳马戏联手打造。“惊艳”成为整个表演的形容词,舞台特效、光影配合,演员们的全身心表演,以及细节中见真章的机关设计,皆无愧于的桂冠。

                                                                                                                                                    太阳马戏团《阿凡达前传》

如果有一个剧团能将潘多拉星的故事完美展现在舞台上,那一定是太阳马戏团,也只能是太阳马戏团!

演出结束,舞台下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观众无不为精彩绝伦的表演称赞与感叹。

100位快乐体验官依依不舍地离开演出现场,跟随着星悦城的大巴返程宁波也为每个人2018年的七星级假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NO.3|一种塔尖家庭的幸福生活方式

还记得7月份星悦城全球快乐体验官计划的畅飞亚特兰蒂斯寰球之旅吗?作为星悦城全球快乐体验官计划的站,引爆宁波人的朋友圈。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

21种环球美食和丰厚的奢侈品豪礼集结示范区开放现场,所有来宾体验到了星悦城诚意给予的快乐与真挚。

加上这次的阿凡达奇幻之旅,两场全球快乐体验官活动为宁波家庭献上了无与伦比的寰球旅行和的视听盛宴,定义了何为真正的七星级假期

但这只是其对于未来居住生活方式诠释的一小部分。从怀揣着升级宁波人居和生活方式的理想来到甬城的那天起,星悦城致力于重新定义幸福的人居模式,未来居住于此的业主们也将感受到更多元化的幸福。

宁波星悦城是目前宁波城市中心的高端项目之一,择址海曙心、月湖畔,位于地铁2号线、4号线双轨交汇处,宁波高铁站及月湖公园、中山公园、永丰库遗址公园、天一阁等多座鲜氧公园和人文景点。

由于身处繁华都心,汇集了宁波这座城市一线的生活、商业、娱乐、教育资源,是一座以健康、快乐、富足为三大生态理念的约28万方全球塔尖家庭幸福综合体

    

星悦城,一座集结快乐的幸福综合体,必将为宁波家庭带来堪比世界地标的前沿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